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骑车车

小kong:iAoon,kong会骑小自行车啦🐣(快夸夸我呀~)


iAoon:嗯~kong很棒!😊


小kong:iAoon坐kong的小自行车后座上,kong载iAoon🤗


iAoon:不要啦,你这个是四个轮子的,我和not约好骑两个轮子的小自行车玩啦😳


小kong:两个轮子的?kong麻麻说kong现在不能骑两个轮子的耶😫


iAoon:我和not年纪比你大,我俩刚学会骑两个轮子的,幼儿园的小盆友们都说骑两轮车比较厉害☺️


小kong:那kong骑四个轮子的小车车是不是一点也不厉害呀?😖


iAoon:呃,也很厉害,我像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四个轮子的都不太会骑呢😳


小kong:可是iAoon现在都会骑两轮的了,而且iAoon都不愿意坐kong的后座,iAoon只想和p’not玩😠


iAoon:呃…


小kong:都是因为kong太笨不会骑两轮的,iAoon去找会骑两轮的p’not玩吧,不用管kong😠


iAoon:我又没说不跟你玩,我们可以一起玩呀!👼🏻


小kong:但是只有kong骑四轮的,kong肯定会被笑😠


iAoon:要不我骑两轮车载kong?😳


小kong:好哒🤗🤗🤗


iAoon:🙃


小kong:😘😘😘





小kong:iAoon骑两轮车骑的真棒!iAoon不要载别人哦☺️

iAoon:🙃

评论(24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