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日常对话(二)

“P’Arthit,你是专门来我公司看我的吗?你想我了是不是☺️”

“谁想你了!!!我是来给你送资料的,加班加这么晚小心变傻(>人<;)”



”P’Arthit,你睡觉干嘛穿这么厚的睡衣呀,你冷我可以抱你更紧一点哒🤗”

“我不冷,我怕你抱我更紧🙃”



“P’Arthit,周末我们去外府玩吧😊”

“可以去玩,但是你休想再给我订情侣主题房🙂”



“P’Arthit,你最近都瘦了,是我做的饭不好吃了还是我晚上把你累着了😟”

“晚上把我累着了……”



“P’Arthit,这是我给你抢的手办,快夸夸我😁”

“嗬咦~kong你抢的手办真帅气,比你还帅!”



“P’Arthit,我想了想我今年的生日礼物还和去年要一样的吧😍”

“可是我的身体受不住…”



“P’Arthit,我觉得你训我的时候也好有魅力哦🤩”

“我在你眼里什么时候没有魅力呢?”



“P’Arthit,我最近好像变壮了,有没有觉得很有安全感呀🤗”

“少年,我劝你别撸铁…”



“P’Arthit,我好想你啊,我想回家😫”

“乖,明天你谈完工作回来我给你奖励…”



“P’Arthit,你喜欢撒娇kong吗😳”

“喜欢的不得了,不能更喜欢了…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