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小宝贝远距离的思念❤️

iAoon:小kong,我要去清迈外婆家了,妈妈说要去半个月。

小kong:半个月是多久呢?

iAoon:半个月就是kong休第二个周末假的时候我就回来了…

小kong:不要!kong也想去看iAoon外婆😫

iAoon:妈妈说我们不是去玩的,是去陪外婆的…

小kong:kong也可以陪外婆呀,kong会讲两个小宝贝的故事,外婆肯定喜欢听的…

iAoon:可是我们一会儿就要走了…小kong你要好好上幼儿园,好好搭乐高,别总想我,也别总给我打电话…

小kong:iAoon…

iAoon:我很快就回来的,我回来后你得学会给我组装机器人…

小kong:好😫




✈️✈️✈️


一周后,




小kong:iAoon!


       小白娃正在院子里吃外婆👵烤的猪肉,听到有人喊他,一转身,一个小黑宝贝直直冲到了小白娃怀里,还使劲儿想把小白娃抱起来,只不过力气太小失败了……


iAoon:小kong!你怎么来啦,你先松开我,太紧了……

kong:kong想iAoon嘛😖呜呜呜呜呜😭😭😭


小黑宝贝是不会告诉iAoon自己是怎么撒泼打滚让麻麻送自己过来的……


iAoon:别哭啊,你现在不是见到我了吗?


kong:kong也不知道为什么见到iAoon想哭哭,kong是过来给iAoon送机器人的,kong已经学会组装了😣


iAoon:我也想你,小kong,给你烤猪肉!快擦擦眼泪,都成小脏脸儿了。


kong:外婆烤的肉真好吃,kong喜欢外婆👵


iAoon外婆:外婆也喜欢小kong,iAoon总跟我说他有个可爱的黑弟弟。


kong:kong不是iAoon的黑弟弟,是iAoon的黑姑娘…


iAoon外婆:哈哈哈哈哈真可爱!


iAoon:🙃


kong:iAoon以后不要丢下kong一个人好吗?休两个周末假才能见到iAoon,时间过的真的很慢…


iAoon:好,以后都带着你。


kong:拉钩钩,一百年不许变!


iAoon:不变。




想要一直一直在你身边,因为我是你的粘人小宝贝❤️


评论(33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