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日常对话(一)

“Kongphop!!!你怎么又不给我穿睡衣!”

“因为我觉得学长不穿衣服最好看呀🤩”



“Kongphop!!!你怎么又买了这么多套子,都两箱了!!!”

“因为我每天都想和学长尝试不同口味呀,这是新出哒🤗”



“Kongphop!!!你怎么总是突然从后面抱我,吓我一跳!!!”

“因为我一看到学长的背影怀抱就自动打开啦,条件反射😘”



“Kongphop,你什么时候学的煮冬阴功面?”

“从第一次和学长吃面的时候,可是我手太笨了现在才学会😫”



“Kongphop,今天下班不用来接我,我们部门聚餐。”

“学长带上你的家属吧,你的家属想念部门的哥哥姐姐啦☺️”



“Kongphop,帮我按按肩膀,好酸好痛。”

“来啦!你的专属技师已上线,还有送温暖服务哦😍”



“Kongphop,我想喝粉红冻奶!”

“不行,太冰了!你的甜品师给你做常温的粉红奶昔哦🤟”



“Kongphop,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踹下床的。”

“没事没事,学长你腿有没有抽筋,我帮你揉揉😱”



“Kongphop,namtan和Jay约我去聚会…”

“学长,带上你家属去double date,好不好嘛😚”



“Kongphop,你怎么越来越爱撒娇了,像一个假kongphop。”

“学长你不喜欢撒娇kong吗?撒娇kong生气气啦😠”



评论(22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