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泡脚丫iAoon

小kong:iAoon的小脚丫为什么冰冰的呀~

iAoon:因为我不喜欢穿鞋子~

小kong:kong帮iAoon泡脚脚~水热热哒~

iAoon:小kong我好困啊~

小kong:kong帮iAoon按摩脚脚,我麻麻教我的,说以后给我亲爱的按摩~

iAoon:😳

小kong:iAoon以后要穿鞋鞋,不要光脚丫踩地板!iAoon是kong最亲爱哒~

😳😳😳


(iAoon麻麻早上推门叫两个宝贝起床,发现小黑娃抱着小白娃的肉脚丫睡的正香❤️)

评论(10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