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买东西

超市里:

iAoon:我要这个草莓味棉花糖~小kong你拿着~

小kong:好的iAoon,草莓味的最好吃啦(。ì _ í。)

iAoon:我要这个大棒棒糖,小kong快把它拔下来~

小kong:好的iAoon,大棒棒糖给你拿下来了,但是每天只能吃1个哦~

iAoon:哼!哎,小kong,我要那个果冻!

小kong:好的iAoon~

20min后,

iAoon:小kong,你拉那个篮子,把好吃的都放篮子里吧~

小kong:kong不累,kong能抱的动,iAoon不要担心kong,嘻嘻嘻~

iAoon:呃,我只是还想要小肉干,大薯片,冰激淋,酸牛奶,玩具车……拉篮子才能放下啦~

小kong:kong都流汗汗了,iAoon都不心疼嘛😫

iAoon:别哭别哭,我的冰激淋快化啦,你快来舔舔~

小kong:唔~巧克力味儿哒!

iAoon:是哒,我知道你喜欢的味道😳

小kong:kong还能再陪iAoon逛两集动画片时间的超市!




长大后,

Arthit:这个,这个,这个不要,其他的都给我包起来。

Kong:iAoon,真的不再考虑考虑了吗?这几个也很适合你啊,都买下来好不好,回家每天换给我看😋

Arthit:不要,我不喜欢嘛~

Kong:好的iAoon,一会儿就让M把东西帮咱们都送回家~

Arthit:哼╭(╯^╰)╮


回家后,


Arthit:Kong,你穿给我看嘛,都是给你挑哒~

Kong:iAoon!衣服好好看,好适合我~咱们一起穿~

iAoon:才不要,哼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
评论(8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