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小毛巾

小kong:iAoon,kong感冒还没好不能和iAoon还有小朋友们一起去春游了😫

iAoon:没关系的小kong,我回来给你带好看的花花🌸

小kong:iAoon会想kong吗?

iAoon:呃,我下午就回来啦!

小kong:想不想嘛😫

iAoon:想想想😯

小kong:来,iAoon,带着kong的小蓝毛巾,想kong了就摸摸它,它就像kong一样,绵绵的,软软的。

iAoon:我有粉色小毛巾了呀,不想带两个!

小kong:iAoon把小粉毛巾留给kong,kong枕着小粉毛巾睡觉觉,醒来后感冒就会好啦!

iAoon:好吧。

小kong:iAoon的小粉毛巾香香的,和iAoon一样!

iAoon:那是因为我麻麻用“暖暖牌”香皂给我洗衣服呢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小kong:那我也要把我的“狗狗牌”香皂成“暖暖牌”香皂!

iAoon:嗯啊,小kong,要不…要不我也不去春游了,我在家里陪着你(。ì _ í。)

小kong:真的吗🤩  还是算了,iAoon开心最重要!iAoon赶紧去吧,kong自己可以的!反正有小粉毛巾陪kong睡!

iAoon:陪着你我就开心嘛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小kong: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小kong:那iAoon过来搂着kong睡!而且kong还要枕着小粉毛巾!

iAoon:好的嘛~来,抱着~

小kong:“暖暖牌”真好闻╭(╯3╰)╮

iAoon:其实“狗狗牌”也不错╭(╯3╰)╮


评论(22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