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[KA]一个小脑洞

       路边树丛旁的台阶上,一只小狗哒哒哒地向前跑过去追赶自己的主人,Arthit温柔地看着这只毛茸茸雪白白的小狗狗,看它灵活地跳过正在灌溉树丛的水管,觉得可爱极了!然而下一秒Arthit就被突然从树丛里掉出来的水管浇了一身水……

       “原来是个闯祸精呀~”被浇成落汤鸡的Arthit无奈地笑笑摇了摇头。把水管提起来准备放回到原位置,却发现这个橡胶水管很重很长并且很难固定,弄来弄去就又蹭了一手泥…

       正不知所措,就看到小狗狗又哒哒哒地跑了回来。

“你是知道自己闯祸了所以回来的嘛?”


“呜…呜…”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弄的🐶


Arthit见小狗狗委屈地呜咽着,


“我又没怪你,干嘛好像我欺负你了似的。”


哒哒哒哒小狗狗又跑远了。


“这个小没良心的。”


过了两分钟,小狗狗带着浇树的师傅过来了。


“小伙子,我来弄,太不好意思了, 是我刚才在那边拽的水管,想浇路另一边的树来着,但是又临时有事耽搁了,实在是我的失误。”


师傅诚恳地道着歉,Arthit连连地摆手说没关系。心里想着敢情自己冤枉了小狗狗,还冤枉了两次!


“你很棒!是我错怪你了,对不起哦。”Arthit摸摸小狗🐶毛茸茸的脑袋,“那我先回家了,你也赶紧去追你的主人吧!”

       Arthit想着得赶紧回公寓换衣服,不然某人一会儿来了又要担心了,不由地加快了脚步!

       等到到了楼门口,才发现那只小狗竟然一直在后面跟着他。

      “你主人也住这?”

      “汪汪汪🐶”是的呀是的呀。

       Arthit一直走到了自己公寓门口,小狗狗也一直跟着他。

      “你是不是忘记回家的路了?”Arthit犹豫了片刻,决定先把小狗狗带回自己的公寓,回头再去贴个启示帮它找主人。

       Arthit洗完澡后kongphop还没过来,他想着要不然先下去买个狗粮啥的。

       “汪汪汪!”

       “怎么感觉你总是委屈巴巴的,过来~”

       小狗狗眼睛一亮,哒哒哒地跑过来,准确地跳进了Arthit怀里,伸出小舌头把Arthit的脸颊舔的湿漉漉的。

       “你好像kongphop呀!这么会撒娇~”

       “Kongphop是我男朋友哦~”

        “汪汪汪!”我好看还是你男朋友好看?

        “不过他比你黑多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       一人一狗玩闹了一会儿,Arthit才发现Kongphop竟然还没有过来。

         有点不安地打过去电话。

         无人接听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Arthit觉得心很慌,抓起钥匙要出去,小狗狗拖住了他的裤脚。

         “我得出去找我男朋友了!他不接我电话,我很担心!”

        “汪汪汪!”小狗狗又准确无误地跳进Arthit怀里。小嘴巴往Arthit脸上蹭。

         Arthit把它拉开,“听话!等我回来,不,等我带我男朋友回来!”

        小狗狗拼命甩了甩头,突然跳上书桌把桌子上的墨水打翻了。

        “你怎么这么不乖!”

         小狗狗在墨水上踩了几脚,在纸上用小脚脚来回划拉。

       Arthit正想把它抱起来,看到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字母。

      “iAoon”

     

      Arthit吃惊地瞪着小狗狗,“你是妖怪!!!”

      小狗狗直接仰倒在地,气得直哼哼。

       “你是kong?”Arthit小心翼翼地猜测。

      小狗狗马上打起精神爬了起来。

       “不应该啊,你这么白,,kong那么黑…”

      这是重点吗?小狗狗要气死了。


       一番费劲的沟通后,

      “所以你要怎样才会变回来?”

     我知道但我不能说。

    

      “唉!”Arthit接受了现实,细心地给小狗kong洗好澡,把它搂在怀里睡觉觉。

      嗯,手感还不错,暖烘烘的。


      第二天早晨,Arthit难得地早早醒来,看到小狗kong还在呼呼睡,整个心都化了,凑过去亲了亲小嘴巴。


     嗯,然后Arthit目睹了小狗kong变成了裸男kong…

  

      “噗~”


     “P’Arthit,你笑什么呀~咦?我变回来啦!”


     “我笑你原来是个睡~美~人!”



      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