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风婆婆把我刮进你怀里辣

iAoon:今天风好大呀!风婆婆会吹走我们的!😱

kong:iAoon不怕,kong和iAoon一起!kong抱紧iAoon!

iAoon:抱太紧我走不动路了,松开…

kong:好☹️

iAoon:小kong你怎么又抱过来了!

kong:kong没有,kong不是,是风婆婆把kong刮到iAoon怀里的。

iAoon:那风婆婆怎么不是把我刮到你怀里呢?

kong:因为风婆婆知道如果把iAoon刮进kong怀里,iAoon这么可爱,kong肯定舍不得还的😘

iAoon:kong也可爱,我也不舍得还😳

not:难道不是因为iAoon比较重风婆婆吹不动吗?kong又瘦又小才会被吹进iAoon怀里的。

iAoon:我不重☹️

kong:iAoon一点也不重,我也不瘦小,我们不跟p’not玩了!

iAoon:not,我要跟你不好一天🙃

not:???



在小竹马竹马面前not你瞎说什么大实话❤️

评论(23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