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小狼狗的小心思

      “Kongphop,你最近在忙什么呀!”Arthit皱着小眉头有点不悦。

        “P‘Arthit,我最近在跟XX工程师学习电脑的硬件软件知识!”

        “哦,那你好好学吧!”Arthit内心想着kongphop果然是个学霸,学校都没有开这门课,还专门跑去给自己加任务。忙的连自己这个男朋友都快成摆设了,哼!不过又暗暗感到骄傲,我家kong就是这么优秀…只是这样一来两个人相处时间就变少了…



        “Kongphop,那个…我电脑键盘失灵了,你能过来帮我看看吗?”Arthit无奈地敲着自己的电脑,真的不是故意的啊,怎么刚知道kongphop在学电脑自己电脑就坏,搞得好像就等着使唤人家,而且总觉得怪怪的,貌似听学妹们说过搭讪男神的妙招之一是找他修电脑…

       呃,都什么乱七八糟的!Arthit甩了甩脑袋,淡定,找自己男朋友修电脑,很正常!!!

      

      “Arthit学长,我来晚了,刚刚下课。”Kongphop放下背包,就凑到Arthit身边,笑嘻嘻地,“P’Arthit,让我看看你的电脑。”


       “我怎么感觉我电脑坏了你这么高兴…”Arthit奇怪地看着满脸兴奋的Kongphop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“没有啦,我就是觉得学的知识有用武之地了很开心。”


       “哦,那你快看看吧,不知道怎么搞的,键盘突然不能用了,我都没办法写报告了。”


        “等我检查下!”

         Kongphop开始认真地检查电脑,不时地敲敲打打,Arthit觉得果然专心做事情的小狼狗很有魅力,不自觉地一直盯着对方看。

        Kongphop感觉到学长投来的视线,嘴角微微地翘了翘。

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,电脑硬件没有问题,是你最近安的这个辅助插件锁了你的键盘,卸掉就可以了,如果你需要继续使用这个插件的话,我可以再想想办法,看有没有工具能阻拦一下…”

        “Kong,你好厉害呀!”Arthit用欣赏的眼光注视着小狼狗。

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,你上次就是用这种眼神看着那个电脑工程师的😫”Kongphop撇撇嘴,委屈巴巴。

        “哈?!”

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,就是上次我们去体验店,你看到那个工程师在解答电脑故障问题…你还跟我说觉得那个工程师好厉害…”

        “呃,我只是随口一说…等等,你不会是因为这个去学电脑的吧!?”

        “随口一说我也会很嫉妒嘛,我就是因为这个去学电脑的,以后Arthit学长的电脑坏了,想换电脑了,咨询我就够了!”

        “你真是…”Arthit觉得无言以对,敢情不是自己借着修电脑撩kongphop,而是这只小狼狗抱着撩自己的目的在学电脑!!!

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~”kongphop站起来从后面搂住Arthit的肩膀,“以后别夸别人了,好不好嘛!”

        “嗯…Kongphop,我突然觉得会做粉红冻奶的小姐姐好厉害,会烤猪肉串的大叔也好厉害,会修古董自行车的爷爷就更厉害了…”

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!你故意又开我玩笑!”Kongphop眨眨眼,“不过我都愿意为你学!”


         Arthit快被自家小狼狗暖化了:“Kong,我喜欢你,又不是要你全能,什么都会干,你都会了,别人不都得失业啦?还有不管我有没有夸别人,在我心里,你永远都是最棒的!”


         “P’Arthit~”小狼狗往学长脖子里拱了拱,“不过有一件事,我一定得亲力亲为。”


         “什么?”


          Kongphop凑在Arthit耳边小声说了什么,只见我们的Arthit学长整个脸都瞬间变红了。不过还是不认输地怼了回去:“亲力亲为也不见你有什么长进呀?”


          嗯,怼回去的后果当然就是被吃干抹净啦!❤️


         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