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“Arthit学长,你跟别人在一起我不追究了好吗?只要你不离开我,我就当没发生过,我们还和以前一样…”


“可我不想再和以前一样了,我很累,也不开心。”


“Arthit学长,你跟我在一起从来没有开心过吗?你就一定要分手吗?”



“是,一定要分手,谈恋爱本来就是寂寞时光的一段经历,厌了倦了就该放下,很正常,有几个人是只谈一次到永远的呢?别傻了,kongphop!”

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



五年后,


“P’Arthit,我叫singto,我能追求你吗?”


“你很像我以前的爱人。”


“能当P’Arthit的爱人肯定很幸福。”



评论(2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