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小黑狗,小黑狗,你是kong的话就眨眨你的眼!

       一觉醒来,Arthit发现一只小黑狗狗正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。

       “嗷~小家伙儿,从哪儿来的?”Arthit迷蒙的双眼慢慢聚焦,顺带一把捞过毛茸茸的小黑狗狗。

        “Kongphop,是你买的小狗狗吗?”Arthit冲着客厅喊。

        咦?一大早去哪了?


        Arthit把小狗狗举到自己眼前,“小家伙儿,这么乖呀呐呐~”


        “嗷呜~”小黑狗狗伸出小舌头亲昵地去舔Arthit的脸。

 

       “哈哈,痒啦~”


        小黑狗停下来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Arthit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“真是个乖宝宝!爸爸爱你哦~”Arthit亲了亲小狗狗毛茸茸的头顶,然后把它放在床上,准备给kongphop打个电话,发现kongphop的手机静静地躺在桌子上。


       “这小狼狗,出门都不带手机的。”Arthit忍不住自言自语。


       “嗷呜~”


       “哈哈,乖宝宝我没说你哦,我在说我家那只小狼狗,一大早不知道是去干嘛,是从哪里把你带回来的呀!”


      小黑狗哒哒哒地跑过来跳到Arthit怀里,把自己的小脑袋在Arthit胸前滚来滚去。

 

 

      跟小黑狗狗玩闹了一会儿,kongphop还是没有回来,说好的一起去买衣服呢?Arthit突然感觉事情并不简单。


      在联系了kongphop一众好友后,都没有kongphop的消息。


     “嗷呜~”小黑狗痴痴地望着Arthit。


     怎么感觉小狗狗好委屈的样子?这眼神,也太像…

 

      不可能!Arthit否定了自己的想法!会不会是kongphop又想了什么法子逗自己呢!


     Arthit视线落在床边,看到了kongphop的睡衣散落在地上…


     Arthit腾地一下站起来,打开衣柜,看到kongphop昨天晚上选的衣服安安静静地挂在里面…


    Arthit转过头,小黑狗也转过小脑袋,一人一狗大眼瞪小眼…



    “乖宝宝,你是kong吗?是kong的话就眨眨眼睛。”

Arthit屏住呼吸,看到小黑狗的小黑眼眨了一下。


    “小黑狗,你是kong的话就点点你的小脑袋。”


     小黑狗点了点头。


    “小黑,你是kongphop的话就摇摇你的小尾巴。”


    摇摇摇…


   。。。。。。



   “Kongphop!你怎么变成小狗狗啦!!!”


    Arthit抱着kongphop的小身子来回晃。


    “汪汪汪!”

    

    “原来你会汪汪叫呀!”


     ……



       怎么办呢?童话里都说吻一下,魔法就消失,Arthit把kong举到跟前,亲亲它的小嘴巴,亲亲它的小鼻头,呃,然并卵。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昨晚,



        “你是小狗狗吗?”Arthit被kongphop亲了一脸口水,用手掌按住kongphop的额头,“今天不许留印子,明天我要穿短袖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我要是小狗狗就好了,P’Arthit肯定会主动亲我抱我还会特别喜欢我…”



         真是…



        难道是kongphop执念太深了?



        “Kong,你变回来好不好,你变回来我就主动抱你亲你还只喜欢你…”


         小黑狗的小耳朵动了动。


         有戏!


         “晚上在床上我主动一次!”


        小黑狗的小耳朵动了3次。


        “好!3次,你再不变回来我就把你扔出去!”



         咻!
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Kongphop变回来啦!



       “P’Arthit,是要一周主动3次!”kongphop眨着星星眼🤩


       “Kongphop,你能耐了啊!”Arthit揪住小狼狗的耳朵。



      “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,冤枉了啊,P’Arthit,可能是我的身体自己发出的信号…”



      “去睡沙发吧!身体就不会有信号了!”


     “P’Arthit~”



      有没有睡沙发呢?


    


    
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评论(2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