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      去某便利店买晚饭,

      收银台小哥:这是什么?

      我:鸡肉串,烤红薯…

      收银台小哥先是面露微笑,然后嘴角上扬角度扩大,最后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      我:???

       收银台小哥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      我:难道我买的这些肉有问题?难道我吃的太多了?难道…到底在笑什么啊!

        算了,可能是他突然想起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🌚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但是直到我结完账他还在笑,嗯,这笑话可真够好笑的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当我准备推门出去,终于听到另一个店员发出了疑问,然后,


         收银员小哥: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在笑她的烤红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        我转身:什么?

         收银员小哥:不好意思,我没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,呃,对不起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        我:😳

         收银员小哥:它太软太细了,还黑乎乎,粘哒哒,我没认出来是烤红薯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        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用的形容词很棒🌚

         收银员小哥:???


         🌚

评论(1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