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万圣节🎃

不给糖就捣蛋。



       一周的工作落下帷幕,Kongphop邀请他的P’Arthit一起去看电影。这是一部新上映的泰国本土恐怖片,赶着万圣节的档期,每个场次都人爆满。

       Arthit内心想着这么多人看应该不会特别吓人,同时也为了维护自己学长的威严,就勉勉强强同意了。

       然而当Arthit坐在漆黑的电影院里就有点后悔了,突然出现的木偶,影影绰绰的轮廓,都让他觉得头皮发麻…

       Kongphop也没好到哪儿去,他显然低估了这部影片的恐怖程度,再加上时不时地被他的P’Arthit由于紧张突然用力捏紧手臂,随着剧情走向慢慢放松,然后再突然捏紧…Kongphop的整个心也随之一起一伏…

       当电影进行到高潮部分,Kongphop的整个手臂已经被Arthit紧紧抱在胸前…

       “Kong,别碰我脖子,凉~”Arthit缩了缩脖子。

       “P’Arthit…我没闹你…我的手在你怀里…”

        “???!!!”

       “啊~”两个人在扭头看向身后时下意识叫出了声。

 

       “Happy Halloween!🎃”扮成“鬼怪”的工作人员向他们大叫,又用手里的道具调皮地抚在他们头上。全场都一片沸腾。

       。。。。。。



       电影终于接近了尾声,Kongphoo的胳膊也酸痛着完成了它的使命。。。


       “Kong,我们走吧。”Arthit看Kongphop坐着不动,提醒道。

       “呃,P’Arthit,你先把我的胳膊放出来…”

       Arthit这才发现Kongphop的胳膊正以一个扭曲的姿势被自己按在胸口。

       “嗬咦~我才没有害怕!”Arthit下意识脱口而出,也同时意识到自己是在此地无银三百两,还颇有种利用完人家的胳膊就死不认账的气概…嘴巴张了张,放弃般地承认,“好吧,我是有点害怕了,但只是一点点!”


      “P’Arthit,害怕很正常,可以跟我说的,我也觉得这部电影很吓人,P’Arthit揽着我的胳膊才让我有了安全感,而且我很开心学长在害怕的时侯我在身边,而且我很乐意为你提供手臂和肩膀。”Kongphop调皮地眨眨眼,笑的露出了大白牙。


       “呃呃,谢谢你Kong,今晚我感觉很好。”


      “那暖暖要给我奖励。”

    

     “又要奖励!没有!!!我腰还酸着呢!”


      “暖暖想哪儿去了,我要的奖励是糖果🍬,不给糖我就捣蛋!”Kongphop伸出手,笑的一脸纯真。

     

      “你!我又没有带糖!”Arthit瞪了眼小狼狗,然后突然拉过对方的衣领,凑上去啄了一下Kongphop的唇瓣,“这样的糖甜吗?”

       

      Kongphop显然没料到对方的举动,懵了一瞬,又笑开了,这就是他的P’Arthit呀,总是出其不意地给他惊喜,让他每一刻都多爱对方一点,他知道这全是因为P’Arthit对他过分的宠溺。


      “这是我吃过最甜最棒的糖!”


      Happy Halloween🎃我的P’Arthit。


       

   

    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