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Arthit和kongphop的中学时期(七)

    上次的统计结果想看中学的比番外的多一票😂😂😂所以中学篇来啦!其实想赶紧让Arthit进到大学,让kong快点长到18岁,迎接他们的第一次(我不是个好人🌚)


另外以后我还是随机不定时更新吧!



自从Arthit主动和kongphop深吻后,kongphop每天的嘴角都能咧到耳朵根。并且时不时地就各种要亲亲,功课做好了要亲亲奖励,做了粉红冻奶要Arthit先亲他才给对方喝,真是一天亲一百八十回都不嫌腻。

    Arthit实在受不了kongphop这个亲亲狂魔,终于忍不住在kongphop又一次靠过来前用手掌抵住了对方的脑袋:“再这样你就搬回家去住!”

“P’Arthit,你好残忍哦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明明是你先撩拨我的,现在又不让我亲,你这是只点火不灭火的行为!”

“Kongphop!!!你是不是皮痒了!!!”

Kongphop把Arthit的手握在自己手里,毛茸茸的脑袋往Arthit脖颈磨蹭:“以后大不了我每天少亲你一次,亲一百七十九回就好。”

又撒娇又撒娇,Arthit做出无奈的表情,他是真的很享受kongphop对他撒娇耍赖,和小时候一样,小kongphop也是这样,熊抱着他摇晃,

“好不好嘛,iAoon”

“iAoon做kong的大宝贝嘛”

“iAoon陪kong睡觉觉嘛”

Arthit陷入回忆,不自觉地笑出了声。


“P’Arthit,你在想什么啊!”kongphop显然有点吃醋,Arthit竟然在自己身边走神!

“我在想你小时候,真可爱。”

虽然想的也是自己,但kongphop还是很较真:“那我现在不可爱吗?P’Arthit…”

“现在很烦人。”Arthit嫌弃地打量kongphop。

“P’Arthit!!!”

“好了好了,去洗澡换衣服啦!今天Bright回来,自从他转学去清迈后都好几年没见了呢。”

“好吧,那…”

“打住,今天的机会用完了,不给亲了。”

kongphop见Arthit态度坚决,只好拿着浴巾不情愿地进了浴室。



“Oh,my darling~你变帅了哦!”Arthit刚进到酒吧就突然被抱了个满怀。

“嗷~Bright,你要吓死我啊!”Arthit捶了一拳这个多年不见的老同学,半开玩笑地说。

“哈哈,什么时候变胆小了,是不是因为没有哥哥我保护你了呀?”Bright揽着Arthit的肩摇了摇。

“呦,这不是小kong嘛,你还是这么粘Arthit呀,Arthit去哪你去哪,都多大了呀小屁孩儿。”Bright总算注意到了Arthit身后的kongphop。

Kongphop脸黑的不像话,幸亏光线暗没人注意到。

从以前他就不喜欢Bright,因为每次他想让Arthit放学跟他回家,Bright总是忽然跳出来,不是找Arthit打球,就是缠着去Arthit家吃饭,烦死个人!


“走啦走啦,not他们早到啦!”

Bright推着Arthit,招呼kongphop跟着,去到他们订的卡座。

 not身边坐着一个女孩子,“这是我女朋友。”

“行啊你,我说大家带家属来,只有你办到了,可怜我们都还是单身狗。唉!我长这么帅竟然还没有女朋友,要不Arthit咱俩凑合凑合吧,我看你皮肤还算嫩滑。”Bright边说着边摸了摸Arthit的胳膊。

“我才不是单身狗,我带家属了啊。”Arthit装作随意的样子。

“哪呢哪呢?是哪个妹子俘获了我们Arthit的芳心!”plame来了精神。

“介绍一下,Kongphop,我的男朋友。”

Bright和plame都惊讶地张大了嘴。not和tuta倒是很淡定,一幅果真如我所料的样子。

“我的天,kongphop你行啊,今天这顿你请客!”

“没问题,都可以。”此时的kongphop笑的像个傻子一样,连着看Bright也顺眼多了。

Arthit见几个朋友都嘻嘻哈哈地吵着要他再请八顿饭,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,还好他们的朋友都理解他。


因为not要早点送女朋友回家,所以大家约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就散了,而且他们都将进入同一所大学,这又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。

快走到家的路上,Arthit突然转头看着kongphop笑了笑:“kong,我来背你回去吧,像小时候一样。”


小时候。

“iAoon背背kong嘛!”

“kong的小脚脚累累,要iAoon背背才能好!”


kongphop两个胳膊揽着Arthit的脖子,心里激动的突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“kong,我们一直这样下去好吗?”

“我愿意!”kongphop着急地回答。

“哈哈,你的回答好像我要娶你一样。”

“反正你不能娶别人,只能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“我知道,因为黑姑娘要穿水晶鞋嫁给iAoon王子嘛!”

“P’Arthit!!!不准笑我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”


其实没背多久,kongphop怕Arthit累着,就从他背上下来了。两个人牵着手回到公寓,kongphop不死心地又问了一句:

“P’Arthit,我每天和你要亲亲你真的觉得我烦人吗?”

“对,很烦人。”

kongphop撅着嘴哼了一声。

“但是,更可爱。”


嗯,今天的亲亲机会果然还没有用完。kongphop想。😍😍😍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