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绑鞋带

“iAooniAoon~今天去kong家,kong麻麻要做辣鸡爪~”下课音乐刚播完,小黑娃就背着小书包乐颠颠地冲进了小白娃教室。


“iAoon怎么还没好呀?”小黑娃歪着小脑袋凑近小白娃。

“小kong,我的鞋带开了,但是我总是系不好。应该听妈妈话不穿有鞋带的鞋子的,可是我就是喜欢嘛!”


“kong会绑鞋带,kong给iAoon绑,姐姐教过kong的!”小黑娃边说着边蹲下身子仔仔细细地帮小白娃系好了鞋带。


“哇,小kong绑的好好看,我妈妈没给我绑过这样子的!”


“嘿嘿,姐姐教了kong好几种方法呢,kong给iAoon绑了最不容易松开的一种哦!kong明天再给iAoon换一种🤗”


“哇哇哇,好厉害!我都一点也不会!”

“kong会就相当于iAoon会!”

“好哒,走吧,去kong家吃辣鸡爪~”

“那今晚iAoon不回家,kong想和iAoon睡,想听iAoon讲两个小宝贝的故事!”

“没问题,可是都听不腻的嘛!”

„不腻!kong麻麻讲了小宝贝们的新故事,晚上kong先讲给iAoon,iAoon再讲给kong!”

“好哒😄”

“这次iAoon不准先睡着,要先哄kong睡觉觉😡

“好哒,先哄kong🤗”






kong:…小黑娃变成了黑姑娘,嫁给了小白娃王子,从此以后,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“iAooniAoon”


“iAoon怎么又睡着啦呜呜呜😫”




“二姐,再教kong几种绑鞋带的方法吧,上次那几种iAoon绑腻啦!👼🏾”

“……”

“嘿嘿嘿🤩”




今天的小kong是个会花式绑鞋带的小巧爪儿小黑娃🌚❤️❤️❤️👼🏻🌹👼🏾

评论(20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