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“适得其反”

“P’Arthit,以后打车的时候记得把牌照拍给我。”kongphop边刷着手机,边紧张兮兮地叮嘱Arthit。


“我又不是女孩子!”Arthi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
“可是你比女孩子可爱嘛。”kongphop小声嘟囔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学长摩的干脆也不要再坐了,一点都不安全,最近好多出事的。”


“太草木皆兵了吧你。”Arthit摇摇头,继续翻着手里的漫画书,似乎一点没把kongphop的话放在心上。就曼谷的堵车程度,摩的显然是上下班的最优选择。


kongphop走到床边拿开Arthit手里的漫画书,

“我是认真的,P’Arthit,还是让我骑摩托送你上下班吧,这样我才能安心,打车的话,学长一定要先给我打电话,我有空的话一定开车过去接你,如果我没有时间,学长再拍牌照给我。”


Arthit哼了一声,想着如果自己给kongphop打电话,这家伙就算有事也会装作没事冲到自己这边的,反而会打乱两人的生活。


“通过一半。你送我上班,其他不要再管。”


“可是…”


“没什么可是的,万事太过小心反倒适得其反。”



kongphop最近几天脑子里反复回播Arthit那天的话语和眼神,试图找出其中的端倪。

“适得其反”

kongphop想自己对学长的爱会适得其反吗?每日平凡过去,但爱意与日俱增,会背道而驰吗?自己似乎变得比从前唠叨,粘乎,厚脸皮,不像潇洒的年轻人,倒像时刻担心自己孩子会吃不饱穿不暖不舒服的老母亲。。。Arthit学长会觉得“适得其反”吗?



反面的反面是正面。


Kongphop最近突然变了。Arthit发现对方每日的电话问候从上午下午各一通变成了中午的寥寥数语line上见;不缠着他去看最新上映的文艺片;放弃了接他下班的每日例行请求;就连晚上洗过澡,也是规规矩矩地在床上一侧躺好,仅仅过来讨要一个晚安吻就真的乖乖去睡觉了……


很奇怪。

Arthit是绝对不会认为对方突然不爱自己的。想着可能是对方哪根神经搭错发疯。(果然最了解小狼狗的还是学长大人!2333333)


“Kongphop!过来中间睡!自己睡边边搞得我欺负你一样!”

小狼狗委屈地撇撇嘴,“学长没有欺负我。”

“唉!”Arthit从后面拥住kongphop,手伸进对方睡衣里挠了几下腰窝,“说说,又在发什么疯?”


“哼,在学长眼里,我就只会闹脾气是吗?”

“难道不是?”

“……”



“好了,kong,我让你接我下班还不成嘛。”

“不是这个问题。”kongphop转过身子拿开Arthit搂在自己腰部的手,“当然这个你答应了也不能反悔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适得其反。”

“哈?!”

“你说的啊,所以我才反着来的😡”天知道我忍的多辛苦,kongphop腹诽。


Arthit躺到在床上扶额,“我竟无言以对。”

“我觉得你变傻了,kong。”

“哼!”

“傻到都分辨不出我有多喜欢你粘着我,爱着我。”

“P’Arthit…”

“好了,还不过来抱我!”Arthit微嘟着漂亮的唇,又小声补了一句,“明天又不用上班…”

kongphop当然抓住了关键信息,热情地回应了自己主动的小太阳。


Arthit寄语kongphop:闲的慌就去跑圈,别总想太多!!!

kongphop:🤗🤗🤗

评论(35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