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Arthit变成了一颗火龙果

        Arthit变成了一个白心火龙果,圆滚滚饱满的果肉内核,挂着朝露的紧实新鲜外衣,蠢蠢欲动地等着人过来认领。

       “0062,快过来带我走!认不出你的学长大人你就死定了!”Arthit内心咆哮着,就算是火龙果,也是一颗有性格的火龙果,不是身边这些凡果们能比的。

      “Arthit学长最近吃的太油腻了,我要买些火龙果给他助消化。”Kongphop逼近火龙果Arthit自言自语。

      手把Arthit周围的果果们都摸了摸,掂了掂,Arthit内心腹诽:“谁准许你摸其他的果果了?0062你只能摸我,哼!”火龙果Arthit努力凭着感觉挺了挺胸脯,试图脱颖而出。

      “这个不错,个儿大饱满还新鲜,胖胖的真棒!”Kongphop终于拿起Arthit。

      “你才胖呢!我这叫发育良好!”Arthit内心翻了个白眼。

      Kongphop又挑了几个,一起放进了购物袋里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回公寓的路上碰到了Bright学长。

      “0062,买的什么呀?”

      “呃,一些水果,回去切给Arthit学长。”

      “啧啧,Arthit这家伙肯定还没起床吧,太懒了太懒了,我看他最近又肥了。”

      “靠!你才是肥猪好吗?看看你200斤的大腿吧!”Arthit想从购物袋里跳出来给Bright一脚。

      “没有啦,Arthit学长以前太瘦了,看着让人心疼,现在是正好的。”kongphop嘴角上扬,露出宠溺的表情。

      “嘿嘿,是现在手感更好吧。”Bright笑的贱兮兮。

      “咳咳。”Kongphop脸红了。

      “Bright学长,分你一些火龙果吧,我买了好多。”

      Arthit听到这话,在购物袋里瑟瑟发抖。

      好在Kongphop绕过了他这个小可怜。 Bright喜滋滋地走了。



      回到公寓,Kongphop发现Arthit不在,难道有事出去了?手机什么的都还在。

      Kongphop决定先准备水果。

      Kongphop拿出了Arthit,就你吧,最大最胖的!

      Kongphop手里的刀亮闪闪,Arthit自己的心巍巍颤!

     “0062!谁让你动刀的!给我放下啊喂!”

     Kongphop仿佛听到了学长的心声,放下了刀,这么饱满的火龙果,直接剥开吧,还可爱!

     边想着,Kongphop边开始剥Arthit的深粉色外壳。

      等彻底剥干净后,“唰~”白心火龙果变成了一丝不挂白嘟嘟的Arthit。

      “学…学长!”Kongphop嘴巴张成了O型。

      “哼!我只是变成火龙果考验考验你能不能认出我。”Arthit淡定道。

      “0062你盯着我不说话干嘛,你该不会认为我是妖怪吧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!”Arthit有点慌。

      “我在想学长身上的小草莓是不是就是火龙果的种子呢?真可爱!”

       “滚滚滚!”

        “还有,我觉得P’Arthit变成红心火龙果的话肯定更诱人”Kongphop往前进了一步,温热的呼吸打在Arthit耳边,“不如——让我来帮助暖暖变红吧!”

        Arthit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小狼狗扛上了床,然后只听到房间里传来愤怒的小奶音:

       “啊啊啊我才不要变成红心火龙果!”

红心火龙果:  ???

 感谢@小瑜儿·空想家 的红心火龙果梗,超级无敌喜欢,这下首尾呼应啦啦啦!!!开心到转圈圈😍🌹🌹🌹

    




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