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【KA】一束花引发的后续

“我不喜欢向日葵了”Arthit懒洋洋地歪在沙发里,整个人嵌进去,皱皱鼻子,“不好看,不喜欢。”
两人在一起的第五年,在“暖暖第一次亲吻kong”
的五周年纪念日这天,kongphop照例准备了一束向日葵点缀香槟玫瑰,橙色系,像Arthit学长一样温暖,让人热情洋溢。
可是……今年有点不对劲。Arthit把花随手放在茶几上,推开小狼狗的脑袋,又缩回沙发里,眼皮也没抬一下。按照往年的套路,不是应该把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吗?kongphop哀怨地看着Arthit,试图捕捉一丝破绽。
“别看我了”Arthit终于受不了小狼狗的低气压,“但是,我说的是真的,以后别送我这个了。都审美疲劳了。”听了这话,kongphop更委屈了,虽然他一直坚持要自己的学长对自己坦诚相待,但是这也未免太直线球了,而且他觉得向日葵最能代表自己的心之所向,可以说是两人的暗号。还有,审美疲劳?Arthit学长是什么意思,是不是对我也审美疲劳了?
kongphop越想越心塞,但是心里想着花可以不买,但自己这个人决计是不能被退货的,大不了自己以后经常改变一下自己,让学长每天都对自己有新鲜感就行了。kongphop心里默念着“我最新鲜”,边想着自己的改变大计。
隔天周末Arthit醒来,已经是中午了。看到床头kongphop留的字条:暖暖,我做了午饭,临时有事外出,晚上回来陪你吃晚餐。——新鲜的kong1
新鲜……什么鬼
Arthit把纸条收进盒子里,有点起床气,好不容易到周末,kongphop都不陪自己睡觉。嗯,自从两人在一起后,一到假期,Arthit总是要求kongphop不准早起,不准比自己先起,两个人一起睡才有气氛嘛。
Arthit抓了抓头发,去洗漱吃饭,下午又看了会儿漫画,听到开门声,赶紧跳下床冲到客厅。
“啊~”传来Arthit的尖叫声。
“你头发怎么搞成这样!”Arthit一脸见鬼的表情看着头发染成奶奶灰的kongphop,呃,还有破了一半的破洞裤,再加上夸张的荧光色上衣。
“Arthit学长,我好看吗🤗”某小狼狗摇着尾巴在已经石化的某人身边转了一圈,“我是照着你漫画里的人物做的造型。”
“委婉地说是还好,如果说实话的话,我感觉自己养了一个欠揍的非主流儿子!”
……
kongphop被推进浴室洗掉身上贴的纹身贴,换上柔软的家居服,可能因为确实底子好,这个奶奶灰有点可爱。
但是我们的kongphop并不气馁,等Arthit洗完澡,在洗手台发现了新的纸条:暖暖,准备迎接新鲜的kong2😍
Arthit捏着纸条冲出浴室准备告诉kongphop别再整什么幺蛾子,然后看到了……呃,裸男……
小夜灯的光昏黄,kongphop给两人的床围了纱幔,裸露的身体有点朦胧……
“啊~阿嚏”
完蛋!
Arthit扔过去被子,黑着脸:“空调开这么低,还不穿衣服,活该感冒!”
“暖暖……”kongphop委屈死了,新鲜的kong2又被自己搞砸了。
“吃了药就给我睡觉!”
kongphop可怜巴巴地缩在床边,有些累,想要抱抱,但是又怕传染给Arthit。
正独自神伤,感觉自己烫烫的身体贴上来凉凉的触感。
“别动,明天就好了”Arthit脱光自己的衣服,紧贴着kongphop烫烫的身体,kongphop觉得凉凉的好舒服,慢慢地睡着了。他觉得自己现在一定是新鲜的kong3。
后来,关于向日葵,Arthit跟kongphop说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,有点忧伤,不适合他们,他们应该是火热的爱,宣之于口的爱。
听到答案的kongphop一整天都美滋滋的,见到M说一遍,见到学长团说一遍,在得到朋友们“Arthit一直都是这么爱你”的肯定应和后,笑容就更加收不住了。
Bright翻了个白眼,悄悄对其他人说:“见过优秀的,没见过Arthit这么优秀的。见过秀恩爱的,没见过kongphop这么秀的”
众人表示十分赞同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