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花背心

小kong:iAooniAoon,快看kong给你带了什么!

iAoon:粉红冻奶?辣鸡爪儿?趴趴狗蛋糕?

小kong:嗷~iAoon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吃趴趴狗蛋糕了,kong都不知道😠

iAoon:呃,刚刚,刚刚。

小kong:下次kong给iAoon带趴趴狗蛋糕,但是今天kong给iAoon带了一件花背心,登登登登~好看吧?

iAoon:我为什么要穿花背心?我喜欢酷酷的衣服,我是帅宝贝!

小kong:iAoon别误会,这是给iAoon画画的时候穿的,这样颜料弄衣服上就看不出来啦!🤗

iAoon:只要你不用小脏爪爪乱摸我,我就不会沾到颜料🙂

小kong:呃,kong还小,不懂事嘛🤗

iAoon:哼!知道自己不懂事还继续,而且穿上花背心,你就要抹到我的胳膊上了,到时候每次画完画都得和你一起洗澡澡。

小kong:iAoon你好聪明哦😂

iAoon:什么呀……

小kong:kong就是想和iAoon一起洗泡泡浴🤗

iAoon:泡泡浴?

小kong:麻麻买了草莓味的泡泡浴盐,kong想和iAoon一起玩泡泡嘛~

iAoon:呃,也不是不可以,花背心我收下吧☺️

小kong:耶✌️能和iAoon一起泡澡澡啦,kong要和iAoon一起变草莓味啦🤗

iAoon:哼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评论(31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