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[KA]小风波~

        “Kong,我好累哦~”Arthit走到玄关直接把挎包甩到地上,飞扑到kongphop怀里~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要是在平时,kongphop肯定早被撒娇的Arthit萌坏了,免不了亲亲抱抱举高高。但是今天kongphop只是复杂地盯了会儿Arthit的后脑勺,然后把Arthit从怀里推出去,一言不发地进了浴室。


        ???


        Arthit表示自己有小情绪了,很不开心。Kongphop这个大猪蹄子,竟然不理自己!自己还一头扎进人家怀里,真是自讨没趣!


         Arthit臭着张脸,等kongphop出来,朝他哼了一声,越过他进浴室,“啪”的一声甩上了门。


         Kongphop脸更黑了。


        接下来的几天,两个人莫名地进入到了冷战状态。Kongphop早早地出门,Arthit很晚才回来,只有每天早上温热的豆浆油条和晚上亮着的暖黄色灯光,才让Arthit觉得kongphop还是在乎他的。或者是他的教养让他总是下意识温柔地对待周边人……


      Arthit揉了揉眉心,至今搞不明白自己是哪惹到kongphop了,还是说kongphop不喜欢自己了,又不好意思直接提分手……


      “你说这到底是什么事儿呀。”Arthit嘟着嘴,用力搅拌着眼前的粉红冻奶。

       “暖暖,你别着急,慢慢说,我帮你一起分析分析。” iRon按住Arthit蹂躏粉红冻奶的手。

       “表哥,本来这周末我想介绍你们认识的,结果……就是这样了。”Arthit叭叭叭地说个不停,iRon一直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       “你笑什么!”

       “我就是觉得你这个样子很可爱,让我想起以前你的孔雀鱼被狗狗吃掉后,跟我吐槽狗狗调皮,再也不要理狗狗,但是你还是很爱它。”

        “哼,才不是,我是自己养的自己负责!”

        “暖暖,去问清楚吧,两个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就是坦诚,有什么说开就好了,听你的描述,我觉得他很爱你。”iRon拍了拍Arthit的手。

       “我……喂!Kongphop!”Arthit抬头正好看到窗外远远站着的人,“表哥,我先走啦!”



        “你是要和我比赛跑吗?”Arthit拉住kongphop,气喘吁吁的,“到底是为什么!”

        “应该是我问你吧,暖暖,你在干什么!”Kongphop痛苦地看着Arthit。

         “哈?!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今天不是有培训吗?你不是不喜欢别人接触你吗?”

        “什么乱七八糟的!我今天没有培训,培训上周已经提前结束了。什么别人接触我,你说清楚!”

         “刚才在里面,那个男人摸你的手!还有,我那天看到他喝你剩下的饮料,你们用一个吸管!你是…对他有好感吗?”kongphop艰难地说出最后几个字。

        “亲人之前用一个吸管很正常吧,摸手什么的更是胡说,他只是安慰我!”

        “亲人?Arthit,那我算什么?学弟?恋人?总之还不够格儿当你的亲人吧!”Kongphop脑子全乱了,全是亲人两个字。

       “你是爱人呀,你不是说过你不要变成亲情,永远都要爱情吗?他是表哥,怎么能一样!”

        “表哥也不能…什么?表哥?!”

        “暖暖,呃,我不是故意过来打扰你们的,但是…你好像把我车钥匙带走了…”

         “表哥好!”Kongphop露出一口大白牙。

         Arthit:……

         iRon:呃,你好……



          “哎呀暖暖,你不要生气啦,我不是不相信你,人家是被嫉妒冲昏了头脑~”

          “滚蛋!”

          “再说了,你最近好像都忘记了一件事,所以让我更难过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都没有给人家晚安吻…”

          “Kongphop你要不要脸,你都不理我,我还要亲亲你,你觉得合理么?”Arthit越来越咬牙切齿。

          “暖暖,是表哥也不能用你的吸管,这样影响不好。”

          Arthit翻了个白眼,没理他。

          “哎呀,暖暖~~~”Kongphop滚进Arthit怀里。

          Arthit推开他,一言不发地走进浴室。

         不过kongphop可不会觉得自讨没趣,秉持着我脸皮厚我怕谁的原则,挤进浴室…

         浴室里发生了什么不细说,反正第二天两个人又腻歪在一起,闪瞎了表哥的眼!

评论(10)

热度(2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