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上大学的Arthit和上高中的kongphop(二)

       Arthit躺在kongphop怀里睡的一本满足,醒来已经是中午12点。两人决定出门去吃饭买衣服看电影。

       “老板,要一份冬阴功面和清汤丸子细粉,另外再单独来一碟肉丸”Arthit熟练地点单。

      “P’Arthit,我拍的照片好看吗?”

    “嗯?什么照片?”

    “就是我昨天发的ig”小狼狗一脸羞涩,“我已经修过图了。”

    “什么啊,我没看,最近都没时间玩手机。”Arthit边说边掏出手机点开ig。

    “嗷~kongphop!!!这是什么时候拍的,你怎么会有我训练时的照片!”

    “P’Arthit~我想你嘛,我偷偷去看你了,刚好我们没课。”

   “还有这是什么文案:每一个瞬间我都想珍藏,每一个样子的你都是最好的你?”Arthit觉得一阵头疼。往下翻还有kong妈和自己妈妈的评论。

     Kong妈:哇,iAoon穿白衬衫好可爱哦😘

     母上大人:小kong去接iAoon了吗?有空一起回来吃饭。 

    kong妈回复母上大人:瞧瞧这兄弟俩,从小到大都这么好,相亲相爱🤗

    母上大人回复kong妈:嗯嗯,幸亏有小kong和iAoon住,他一个人我还真不放心,小kong从小就是小天使🤗


......



“好看吗P’Arthit?”某人星星眼。

“嗯,好看!好看个鬼呀!皮痒了是不是?”还@了Bright他们,又要被调侃了!

Arthit站起身坐到kongphop旁边掐住对方脖子,“ 以后还发不发了?发不发了?”

“啊啊啊啊啊,不敢了不敢了P’Arthit。”

……


“您好,您的单齐了。”小姐姐适时地打断了两人,拯救小狼狗于水火之中。


“以后发我的照片必须得经过我审核,不然告你侵犯肖像权!”

“嗷~P’Arthit~”

“不许撒娇!”

小狼狗委委屈屈地吃完细粉,两人准备去买衣服。

“P’Arthit,我们先去买内衣吧。”

“行。”

两个帅哥一起选内衣让导购小姐姐羞红了脸。


“P’Arthit,这个不错。”kongphop指着一条白色的四角裤。

“我喜欢藏青色,不喜欢这个白色。”


“好,那要两条藏青色的,一个M号,一个L号。”


“浴袍也该换新的了…”两个人边走边聊,店里的小姐姐兴奋的要爆炸!


衣服买好后又看了电影,两个人心满意足地回到公寓,kongphop把买来的东西一一归置好。


“哎?Kongphop,你怎么都开始看高三的书了?”Arthit翻了翻桌子上的课本。


“昨天跟P’Arthit说过了呀,我要跳级。”


“什么?不行!我不同意!”

评论(26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