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上大学的Arthit和上高中的kong(一)

这篇接着中学时期的Arthit和kongphop(八)

因为iAoon是大学新生啦,所以题目发生了变化🌚不要嫌弃这么随意的题目😂😂😂

祝大家新年快乐❤️然后新的一年仍然有KA相伴🤗🤗🤗



       上了大学的Arthit接受sotus训练,每天都累的腰酸背痛,好不容易到了周末,回到公寓一头栽到床上,只想睡到天昏地暗。

       迷迷糊糊中,Arthit感觉有人在按捏自己酸痛的脖颈,想睁开眼睛,但是实在太困了,而且这力道适中,让他舒服地又陷入深度睡眠中。

        再次醒来Arthit发现自己泡在浴缸里,某人在旁边给他按摩小腿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“嗬咦~kongphop!!!你怎么都不叫醒我?!”

         “P’Arthit,我看你那么累,心疼你嘛!”小狼狗见Arthit睡醒了,凑过来亲亲他的嘴角,被Arthit一把推开了。

        “现在几点了?”

        “10点半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睡了这么久吗?你都不叫我!说好出去吃饭的。”  

       “我带了饭回来,明天等P’Arthit睡好了,我们再去约会!”


       “哼!谁说要跟你约会!我是想去吃我心心念念的冬阴功面!还有,谁让你帮我洗澡的”


      “不洗澡睡着不舒服,我又不忍心叫醒P’Arthit…”

kongphop撇撇嘴。


      “好啦,你学习也很累的,把毛巾给我。”边说着Arthit边站起来准备出浴缸。


      刚站起来就被kongphop用大浴巾裹起来拦腰抱起。

    “嗷~臭小子放我下来!”


     Kongphop把人轻轻放到床上,拿出睡衣帮Arthit换上。边换Arthit边呲牙咧嘴。


     “P’Arthit哪里痛?”


     “浑身都痛,等你参加了训练就知道了。”Arthit抬起手摸摸小狼狗的脑袋,“但是我们的教头真的超级厉害,我很佩服他。”


     “教头有女朋友了吗?”kongphop状似随意地问。

  

     “这个不太清楚,没有注意过。”


     “那教头帅还是我帅呀P’Arthit?”


     “嗷~当然是教头帅,臭小子又想什么!”Arthit双手扯着小狼狗的嘴角。


      “我想P’Arthit只看着我一个人嘛!”Kongphop抓住Arthit的手,放在唇边亲了亲。


      “真是个幼稚鬼”Arthit笑着摇摇头,“幼稚鬼,我的。”



       Kongphop铺好床,给Arthit递过来粉红冻奶喝掉,又帮Arthit按摩了一会儿,还是太累了,Arthit听着kongphop讲升入高二的事,听着听着又睡着了,也错过了kongphop说的准备跳级的事。只是又向kongphop怀里拱了拱,小声呓语:下次…我要帮你洗澡…把你看光光。


      Kongphop笑了笑,“iAoon,kong早就被你看光了”❤️


      

  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