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[KA]陪伴是最动人的情话

       工作后的Arthit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疲惫,除了身体上的劳累,更多的是心里的焦虑与无奈。虽然进入了有名的大公司,但是岗位却并不是自己心仪的。不熟悉的环境和同事,繁琐的工作细节,让这个志向是工程师的小哥头痛不已。

       “妈妈,我很好,嗯,可能得过段时间再回家,好的。”

        妈妈永远是温暖的港湾,可是随着长大,Arthit慢慢学会了报喜不报忧,好在他现在有kongphop,不必所有事都一人承担。

        依赖感越来越强,Arthit不知道这样好不好。

        习惯每天的早中晚发line聊天,习惯和kongphop一起度过只有两个人的周末,也习惯向kongphop吐露内心的烦恼。Arthit在面对kongphop的时候会格外诚实和放松,就像此刻,看到在公寓等待自己的年下恋人,Arthit来不及把包放下,先给了对方一个拥抱,小声地软软抱怨:“kong,我好累哦。”

         Kongphop对于Arthit半抱怨半撒娇的语气很是受用,他知道他的p’Arthit在父母朋友面前总是表现的很坚强,只有在自己这里才会时不时展现稍微脆弱的一面,kongphop觉得他的p’Arthit就像一只午后露着小白肚皮慵懒的猫咪,很真实,很可爱,而且只有自己能够看到。 

        Kongphop把Arthit抱了个满怀,一边带着对方坐到柔软的床上,轻抚着这只大猫咪的脊背,无声地陪伴着对方。

       “好了,恢复电量!”Arthit从Kongphop怀中坐起来。

       “P’Arthit,不管工作生活有什么烦恼,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,我哪里都不会去。”

       “哼,我哪有那么多烦恼。”

       “不管怎样,我都在这里。”kongphop拉住Arthit的手坚定地紧紧握住。

       “我知道,所以我才不会有那么多烦恼。”Arthit想对自己的年下恋人说很多很多话,比如每天的问候很温暖,豪华版蒸蛋很好吃,拥抱让他充满力量,比如,我真的真的很爱你,你才是我的温暖阳光。

        可是又觉得太过肉麻,不符合自己的风格,于是只能用一个主动的吻来代替。

        谁让自己永远是行动派呢!❤️

         

  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