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买个iAoon吧!

小kong:唉!

iAoon:小kong为什么叹气呐?不开心嘛?

小kong:因为kong跟麻麻说kong想买个iAoon,麻麻说不能买,唉!

iAoon:😯

小kong:唉!为什么kong的愿望这么难实现呢?人生总是这么无奈,唉!

iAoon:😯

小kong:麻麻说iAoon不是能用钱买来的,得先有爱。可是我已经对iAoon有很多很多爱了呀!

iAoon:kong想买我做什么呢?

kong:想iAoon每天陪kong睡觉觉,每天讲故事,给kong呼牙牙,牵着kong的小黑爪爪。

iAoon:不用买我,我也经常陪你做这些呀?

kong:kong不想要经常,想要每天,想要一直一直,买到iAoon后,kong肯定会对iAoon好的,iAoon想要什么kong都会满足iAoon!

iAoon:小孩子的思维真难懂😯

kong:麻麻说得等iAoon长大,她才能跟kong重新讨论买iAoon的事,iAoon快点长大好不好!

iAoon:😯

kong:kong以后每天都给iAoon带粉红冻奶,带辣鸡爪儿,iAoon吃多点快快长大!!!

iAoon:呃~我会变胖的啦!

kong:那要怎么办iAoon才能快点长大呢😫kong愁的最近都变更黑更瘦了😫

iAoon:别难过,我答应你在我长大前每天都陪着你,长大的时候第一时间告诉你,你就可以跟麻麻商量买我了。

kong:真的吗?iAoon可不许骗kong。

iAoon: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啦!

kong:那kong给iAoon揉揉肩,以后iAoon肯定是kong的,kong可得好好宠着!

iAoon:😯

kong:一会儿iAoon和kong再去找麻麻确认下,iAoon妈妈也要在,这样防止iAoon和麻麻中途反悔!

iAoon:小孩子的想法好复杂,脑壳儿疼…

kong:哪儿疼哪儿疼,kong给揉揉!

iAoon:……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