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搭乐高

小M:小kong,可以帮我搭这个乐高吗?🐶

小kong:上次教过你了的,M,我麻麻说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。

小M:哼!那你怎么总是帮p’iAoon搭?我不跟你好了!😭

小kong:因为iAoon的事就是我的事,自己的事要自己做啊!只要iAoon跟我好就行了!☺️


iAoon:小kong~该回家啦!

小kong:iAoon,kong马上收拾好!

iAoon:今天去我家搭乐高😊

小kong:正好kong也想玩!🤗

iAoon:M一起吗?

M:…

小kong:M不喜欢玩乐高!iAoon咱们赶紧走吧!

iAoon:咦?上次M还问我怎么搭挖土机呢!小孩子真是善变!

M:😭😭😭



我只想给你一个人搭乐高❤️




评论(18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