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没有情节

       Arthit属于扁身人,工作后逐渐褪去了婴儿肥,也不再像当教头时为了给一年生做榜样,每天坚持去健身房打卡,胳膊上的肌肉也慢慢消下去不少,刘海儿放下来,反倒比大学时候显得更单薄一些,也更有少年感。

      Kongphop天生骨架小,当一年生的时候还没有开始撸铁,整个儿一英俊少年郎,后来和Arthit交往后,严格管理自己的身材,到大三的时候已经壮实了很多,脸颊也圆润了些许。

       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样貌会相像,Arthit和Kongphop就连体重也慢慢趋于一致了。

       Kongphop喜欢Arthit现在的样子,让他总是心生保护欲,虽然他知道他的学长曾经是教头,现在是出色的工程师,一直都是可靠的存在,但是每每握着对方纤细单薄的腰,Kongphop总是觉得P’Arthit太易碎了,让他不忍心稍微用重一点点的力道去对待,可是在某些时刻他又控制不住自己的疯狂念头,想要让对方狠狠为他摆动腰身,即使他的P’Arthit经常抱怨腰快要断掉…

     就像今晚,Arthit的腰部好几处已经明显印着Kongphop的指痕,然而又被对方握着腰进行了几个来回…

     Kongphop也喜欢大学时期的Arthit,肉比现在要多,抱起来热烘烘绵乎乎的,总是让他忍不住在对方身上来回的揉捏,满满地抱进怀里,香香的…

     Arthit也喜欢每个时期的Kongphop,一年生的Kongphop不太听话,有时候却又异常乖巧,总是向他撒娇,Arthit每每就忍不住依了对方。现在的Kongphop侵略性多了一些,却性感的要命,当然面对Arthit的时候,时不时又会变得乖乖的,这让Arthit在对方面前完全丧失了任何原则…

      两个人都在或多或少的改变,但是他们发现,每个变化后的样子都让爱意只增不减。我爱你的曾经,现在,和将来。❤️

评论(7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