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iAoon生病了😷

     小kong脱掉书包就往iAoon房间冲。👼🏾

      “iAoon,我麻麻说你生病了!kong来看你!”

      “我还有一点点发烧。”👼🏻

      “iAoon热吗?和kong顶顶额头!”

     “我不热,我冷啊,kong。”

     “那iAoon抱紧你的小被子!”

     “还是好冷啊……”

    “那kong和你一起睡,iAoon抱着kong,kong是热热哒,kong帮iAoon裹紧小被子!”

   “不行,我妈妈说感冒会传染,我不想让kong也生病…”

   “没关系,kong不怕,如果kong生病了,就正好不用去上幼儿园啦!”

   “那你进来吧!😳”小白娃掀起被子一角。

    


     小黑娃脱光衣服钻进了iAoon的小被子。

      “kong,你怎么都脱光光啦呀?”😳

      “脱光光iAoon就能抱着热热的kong啦,穿着衣服iAoon就感觉不到kong热热了!”☺️

      小白娃手脚并用搂着小黑娃,两颗小脑袋凑在一起说话,说着说着都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你们觉得小白娃第二天病好了吗?

评论(28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