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just for fun 😂

      “Arthit学长,我想跟你睡…”


      “我先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
     “学长你尽管问!”


     “年龄。”


    “18…”


    “嗯,你现在还是青少年,我们现在睡不合适”


     “???学长你不是青少年吗?”


     “我已经20岁了,是青年了,你还不到20岁,属于青少年。”
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



“Arthit学长,我20岁啦,我想和你睡~”


“我先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
 “好的!”


“你现在的身份。”


“学生?”


“嗯,你是学生,我是社会人士,学生睡社会人士。不合适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

“Arthit学长,我是社会人士啦,我想和你睡~”


“我先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
“呃…学长你不能再拒绝我了,再拒绝我我都老了。”


“谁说我要拒绝你了,我是想问你我该买哪个牌子的润滑剂。”


kongphop由于太激动把腰闪了,于是睡觉计划继续延迟中……




只是小段子,在我心里他俩早就睡过啦🤗🤗🤗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