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清晨小日常

       有点冰凉的手掌恋恋不舍地在饱满柔软的臀部来回游移,手掌的主人被这出奇好的手感蛊惑,揉捏的力度也慢慢加大…


        Arthit终于在某人的作乱下睁开了迷蒙的双眼,然后发觉了自己并不乐观的处境:睡裤已经不知所踪,内裤被褪到了腿弯处,上衣倒是还在,但是怎么看觉得反倒更…难为情…


      “Kongphop!!!你想死是不是!”Arthit涨红着脸,第一次被摸屁股摸醒,真不知道羞耻多一些还是恼怒多一些…

    

      “暖暖,我们最亲密的都发生过了,你全身上下我都看过摸过了,夫夫之间这样是很正常的。”小狼狗一本正经。


       “反正你得经过我允许才能有亲密行为。”Arthit觉得自己有点词穷。

     

      “那好吧,暖暖,我现在请求摸你的…”


      “闭嘴!!!”Arthit急忙用手捂住对方的嘴,以免听到什么令人羞耻的话语。


       “虽然我们已经有了夫夫性行为,但是你也不能不知节制,更不代表我随时都能被你摸…咳咳,反正就是你放老实点!不然有你好看!!!”Arthit摆出教头的严肃样子😠


      “好的学长,但是你确定你现在不需要我的亲密行为嘛🤗”kongphop意有所指地瞟了瞟精神的小Arthit。


       “滚蛋!都是因为你!”


        “我很荣幸🤗,真的不要嘛暖暖。”


        “过来!!!但是后面不要,一会儿要上班。”


        “遵命!”


        “轻点捏啊你!!!”


        “都怪暖暖屁股手感太好…”


        “滚蛋!!!”





PS:感觉自己有点色色的🌚




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评论(25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