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心照不宣

       Arthit和kongphop两人同居后,慢慢有了许多心照不宣的事情。比如Kongphop负责整理归纳杂物,kongphop负责早起买饭,下班做饭,kongphop负责洗衣服收衣服,kongphop负责…

       呃,学长团起哄问Arthit呢?Arthit负责什么呢?Arthit会告诉学长团:我家小狼狗说了,我只要负责别太累着自己就行,kong说我最近都瘦了!

       好的好的,Arthit你说什么都是对的,不过确实,工作后的Arthit再也没有大学时期的婴儿肥了,下颌线条清晰可见,整个人变了一种气质,更加有魅力了,当然除了在学长团这里例行撒狗粮的时候…

       咳咳,到重点了敲黑板!!!

       要说两人心照不宣的事情,kongphop都是很乐意的。但是最最令他乐意的是每周的“Friday Party”。

      不不不,此“party”非彼party。

       这是两个人的“party”。


       工作难免使人忙碌,而周五晚上是个让人开心的时间点。一周的工作画上句点,紧绷的神经突然得到放松,接下来是自由的周末,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Arthit和kongphop在如何度过周五晚上这个问题上默默地达成了惊人的一致…

       Kongphop其实是很意外的,或者说他是不抱希望学长会这么容易接受的,但是结果看来,这确实是排解一周压力烦闷的好方法…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嗯,是这样的,排解一周压力烦闷的好方法当然是:


      狂欢一场然后睡到天昏地暗呀!!!

 

      这个“狂欢”我觉得你应该想到了,对,没错,就是你想的那样!


      每到周五晚上,Arthit会格外放纵kongphop,Arthit对自己的解释是每次连续工作五天,自己会自动开启一个特殊开关,这个开关会让自己变得跟平时不同…

都是工作太累的锅…算了,编不下去了…


      被学长放纵的结果就是kongphop准备的花样越来越多,姿势也是不带重样的,甚至有时候两个人直接能到“早间场”…

      然后就是互拥着错过了午餐和晚餐,kongphop称之为“颓废的美味”…

      Arthit这个时候展现了一周内最为坦诚的一面,他按照kongphop的请求躺在kongphop身下,跨坐在kongphop腰部,背对着kongphop站在盥洗台前,在浴缸里躺在kongphop身上…汗水顺着额角流下,两个人度过隐秘而快乐的时光…

      所以每到周一,如果采购部的同事观察仔细的话,会发现这个皮肤白皙大眼睛的小哥儿总是会把衬衫穿的尤其规矩,领带打得稍微大喘口气都有点费劲…

Arthit称之为“甜蜜的负担”…

     

      所以如果周五有人想邀请kongphop或者Arthit,都会得到对方一致的回复:


      非常抱歉不能答应您的邀请,因为已经应邀“Friday Party”…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嗯,毕竟“Friday Party”最动人不是吗?😍😍😍



评论(19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