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iAoon的小可爱

  “iAoon好可爱呀,我叫namtan,我们做好朋友吧”👧


“好的嘛,namtan也好漂酿”👼🏻



某天放学后,


“iAoon今天怎么不跟kong回家啦呀?😫”👼🏾

“因为namtan邀请我去她家玩”👼🏻

“iAoon我们走吧,你看我今天的裙子漂亮嘛,像不像小公主?”👧

“漂酿的,你就是小公主👸”👼🏻

“哼!👿 没有iAoon漂酿!!!iAoon看kong今天的小背带裤漂酿吗?像不像小王子?😊”👼🏾

“不漂酿,不像小王子🙃”👼🏻

“kong不跟iAoon好啦!!kong要生气啦!!!😠kong到底还是不是iAoon的小可爱啦呀?”👼🏾

“kong是我的小可爱,但不是小王子😳”👼🏻

“嘻嘻,那iAoon的小可爱还和iAoon好☺️”👼🏾


“小kong也一起来玩哦,我还邀请了Jay,Jay会搭公主房超厉害的!”👧

“好哒!这样晚上iAoon还可以跟kong回kong家😘”👼🏾

“🙃”👼🏻





你不是小王子,因为小王子和小公主是一对,我的小可爱跟我一对❤️

评论(14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