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分梨🍐

       小kong,iAoon,小M,not排排坐,等着分果果~

       “小盆友们猜猜今天是什么水果呀”👩‍🏫

       “p-e-a-r~梨~”小盆友们异口同声。

       “对啦,真棒!来,每人发一个。”

        “1,2,3,4”发完啦~


       “等一下,先别吃!”小M刚刚张大嘴巴准备享用自己的大梨梨🍐,就被小kong打断了。

小kong:我麻麻说小盆友要懂得谦让,要孔融让梨!

小M:小kong,什么是孔融让梨呀~

小kong:就是…就是要把最大的梨给iAoon!

小M:为什么呀?

iAoon:呃,不用…

小kong:要的要的,因为…因为iAoon是P呀🤩

小M:那not也是P,而且比P’iAoon更大一点,所以应该把最大的梨梨🍐给P’not☺️

not:呃,我也不用…

小kong:等等,小盆友们还是先比比谁的梨梨🍐最大吧~

🍐第一大:小kong

🍐第二大:小M

🍐第三大:not

🍐第四大:iAoon


小kong:“耶!kong的梨梨🍐最大,kong的大梨梨🍐给iAoon!”

小M:“应该给p’not🙃”

小kong:kong和iAoon是一家人,所以应该家内分梨梨🍐。

小M:???

not:🙃

iAoon:我不要…

小M:那我的大梨梨🍐呢?我和p’not不是一家人…”

not:你自己吃吧,我不爱吃梨。”

小M:太好啦!!!(大梨梨🍐可算保住啦😱)

小kong:iAoon吃大梨梨🍐最大的哦😘

iAoon:我也不爱吃梨…

小kong:呜呜呜😫😫😫

iAoon:好好好,吃吃吃!

小kong:🤗🤗🤗

iAoon:但是下不为例,不能再给我让梨了!嗯,粉红冻奶可以让一让😍”

小kong:好哒,kong记住啦!”


小M:大梨梨🍐真好吃😋

not:🙃🙃🙃



想把最大最好的留给你呀❤️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