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早餐

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,醒醒。”kongphop凑近Arthit耳边,温热的呼吸打在对方耳廓。

        “不要,让我睡…”Arthit伸手捂住被小狼狗弄的痒痒的耳朵。

        “暖暖,吃过早餐再睡,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。”kongphop依然不死心,一定要让暖暖三餐规律饮食。

         “嗯……”Arthit困的真是一个字都不想再说了,说到底还是因为某种原因昨晚睡太晚了,同样的睡觉时间,真是佩服小狼狗还能雷打不动地早起…

       kongphop见他家暖暖是铁定不会起床了,干脆把早饭端到了床边,从后面揽着腰把对方扶起来,Arthit就软软地靠在小狼狗身上,继续会周公。

       “暖暖,多少要吃一点,张嘴。”kongphop把三明治送到Arthit嘴边。

        Arthit快被他烦死了,不情愿地闭着眼咬了几口,大早上的这么困,实在没什么胃口,什么都比不上舒舒服服窝在被子里睡觉。

      kongphop无奈地又喂对方喝了几口牛奶,才轻轻的地把他的学长又塞进温暖的被窝,某人一沾到柔软的床铺,马上用被子把头都蒙住了,一幅休想再来烦我的样子。

     kongphop隔着被子又抱了抱他的P’Arthit,然后把Arthit剩下的早餐解决掉,打扫了一圈卫生,又洗了个澡,回到卧室看到床上鼓起的一团,忍不住过去轻轻掀开被子,把自己也裹进去,搂着他的p’Arthit准备睡一个美美的回笼觉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