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小水壶

kong:iAoon说水壶里应该装什么呀😄

iAoon:水壶里当然装的热水呀🙃

kong:iAoon真聪明!但是kong的小水壶今天没有装热水哦!

iAoon:🙃

kong:那iAoon猜猜看kong的蓝色小水壶今天装了什么呀🤗

iAoon:难道是我最爱的粉红冻奶?!🤩🤩🤩

kong:不是,是巧克力奶😄

iAoon:🙃

kong:嗒嗒嗒~kong除了蓝色小水壶,还有一个粉色小水壶,iAoon猜猜kong的粉色小水壶装的什么呀🤗

iAoon:不想猜🙃

kong:装的粉红冻奶😄

iAoon:哼!话这么多,还不快拿来!🙃

kong:kong帮iAoon打开,以后粉色小水壶就是iAoon的,kong每天都给iAoon带二姐做的粉红冻奶!iAoon自己的小太阳水壶就还用来装热水喝,kong乖不乖呀🤗

iAoon:乖乖乖!太棒啦!那我也奖励kong以后可以用我的小太阳水壶喝水,我从来都不给别人用的哦!╭(╯3╰)╮

kong:好哒!kong现在就想喝水👼🏾

iAoon:给!👼🏻

kong:iAoon小太阳水壶里的水真甜😍

iAoon:咦?!我尝尝——不是甜的呀,就是普通的水!

kong:就是甜的嘛!iAoon的东西都是甜甜哒😍

iAoon:哼!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评论(24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