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kongphop拒绝暖暖的亲近?

        引言:我竟然又更了!向大家道歉,我食言了!!!这篇有点恶趣味,一个请求,看完别打我,溜走~



        Arthit是严厉的教头,也是喜欢粉红冻奶的暖暖,他会生气,会害羞,会傲娇,但他也遵从自己的内心,比任何人都来的诚实直接。所以他在大桥上向那个星星眼男孩献出初吻,在感谢日大胆地公布恋情,而现在,

         他觉得两人关系可以更进一步,于是他主动拥吻自己的恋人,在熟悉的床上准备把自己完全地交付给对方,即使脸上的红晕出卖了他此刻紧张害羞的情绪也没关系,他愿意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剖开,毫无保留地任君采撷。

         只是他的恋人似乎并没有表现出和他一样的热情。Kongphop在将手伸进他衣服里的一瞬间猛然惊醒,然后慌张地推开年长的恋人,结结巴巴地解释自己报告已经到了deadline,之后便逃也似的冲出了房间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第二次kongphop拒绝Arthit的理由是自己皮肤过敏,暂时不能和Arthit亲近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被拒绝两次的Arthit反而开始充满斗志,他清楚kongphop对他有渴望,从对方疯狂的眼神,情难自禁的抚触,粗重的喘息都可以感受到。

         从Bright那里取了经,Arthit觉得适当地使用自己的“优势”也算情有可原。

        于是,kongphop回到公寓看到的是美好的“学长出浴图”,晚上获得的是Arthit绵长的深吻,早上Arthit会只穿一件宽大的衬衫去刷牙……

       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暖,kongphop终于在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扑倒了自家学长,饱餐了一顿后,可怜兮兮地拥着Arthit:“学长睡了我,以后就得负责到底了,除了我谁都不能和学长睡!”

       “放心吧。等等,你是怕我睡了你之后抛弃你?”

       “当然不是!学长这么好,我才不会那样想!”

      “哼!那你为什么拒绝我?”

      “呃,可以不说吗?”

     “不可以!!!”

     “就是,那个,我前段时间做了个小手术……”

     “哪里?!你怎么都不告诉我!”Arthit有点着急,撑着酸痛的腰起来要检查kongphop的身体。

     “已经好啦学长。”kongphop脸红了红,“学长你刚才已经感受过了……”

      “???”

      “就是很多男生成年后都会做的手术……”kongphop声音越来越低。

       Arthit不可置信地瞪着大眼睛,紧接着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:“kong,挺好的,挺好的,虽然我没做过,但是,可以理解,哈哈……”

       Kongphop感觉今天是自己长这么大以来最害羞的一天,不过,为了两人以后的和谐生活,一切都是值得的!

      


评论(37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