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中学时期的Arthit和kong(六)

       暑假的时候,kongphop帮Arthit把需要用到的东西搬到了新公寓,Arthit跟家里说想提前适应一下以便如果出现问题,可以来得及在开学前另外安排住宿,所以不久就直接住在了那里。kongphop自然也跟了过去,好在kong妈对自家儿子的跟屁虫属性已经见怪不怪,嘱咐了几句也就随他去了。两人算是开始了同居生活。

       其实从小到大,kongphop和Arthit经常会在对方家里留宿,只不过这次是只有两个人的小空间,莫名多了些兴奋的情绪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kongphop果真如同自己说的那样,把Arthit照顾的无微不至。一日三餐亲力亲为,每天变着花样来,这还多亏了多年来自己妈妈的言传身教,说是男孩子一定要会一些厨艺,将来会是很大的加分项。看着P’Arthit吃的鼓鼓的脸颊,kongphop觉得妈妈说的简直太对了。

      洗衣服的事情自然也是由kongphop承包,Arthit的习惯是洗完澡马上歪在床上,等看漫画看累了才会想起自己的脏衣服,或者直接等到第二天再洗。kongphop从小就习惯于及时整理,所以有kongphop在,Arthit经常发现自己想起洗衣服的时候,衣服都已经晾晒好或者熨烫的整整齐齐。Arthit心大地享受着kongphop的服务,直到有一次无意中看到某人在手洗他的内裤。。。

       Arthit感觉全身血液往脸上涌,指着kongphop有些结结巴巴:“这唉……这个我自己来就好,或者你放洗衣机…”

       “内衣最好还是手洗,洗衣液也要专用,p’Arthit肯定懒得区分,交给我放心吧。”

        可能是因为kongphop说的太一本正经,Arthit不禁怀疑是不是自己太矫情了。

      “冰箱里放了草莓蛋糕,p’Arthit先去垫垫小肚子,我马上好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草莓蛋糕?阿姨做的吗?”Arthit两眼放光。

       “我做的,妈妈教我的。”

       “kongphop你简直是个宝藏!”

       被草莓蛋糕吸引的Arthit哼着歌去垫他的小肚子了,完全把洗内裤的事抛到了脑后。再后来kongphop彻底光明正大地承担了洗内衣的重任,Arthit也习惯成自然了,毕竟被人伺候的感觉简直太爽啦!

       每天晚上kongphop都会给Arthit准备睡前牛奶,给他按摩颈椎,Arthit由于平时看书姿势不注意,脖子总疼,kongphop特意去医生那里学了一套按摩手法,每天都帮Arthit放松肩部肌肉。

      Arthit被伺候的像是一只慵懒的猫,整个人散发着柔和的光。。。

     

    Arthit觉得kongphop把自己照顾的这么好,所谓礼尚往来,自己有必要回报他一下。

    Arthit观察了几天,试图找到kongphop目前最想要的东西。

     只是kongphop这人素来清心寡欲,对什么好像都不是特别感兴趣。Arthit喜欢漫画,喜欢手办,喜欢电吉他,梦想做出自己独特的机器人。这些kongphop都知道,所以会陪他淘漫画书,送他限量手办,听他练习电吉他,并且一早就知道什么学校工程专业最好。。。而kongphop……Arthit突然发现两人一起长大,自己竟然不知道kongphop的兴趣所在,将来想读什么专业,梦想是什么。

       胡思乱想了一通,Arthit决定来个直线球。

       这天晚上,等kongphop忙完,Arthit拍拍身边空出的半边床,笑眯眯地冲kongphop眨眼:“小kong,过来坐。”

       kongphop有点发愣,内心鼓噪着,暖暖这是什么意思呢?是邀请我和他一起睡觉?可是我还未成年呀!暖暖同意把时间提前啦?可是我什么也没准备呀,现在去便利店还来得及吗?

       Arthit看着呆愣在原地的kongphop,干脆掀开被子跳下床去拉他。

       “傻愣着干嘛?我有话问你。”

        “啊?”kongphop意识到自己可能想太多。

        “你现在最想要什么东西?”

        “东西?”

        “就是你有什么喜欢的,兴趣?爱好?”

        “我……都还好吧。”

        “都还好就是都不好!”

         kongphop看到Arthit皱起了小眉头,有点烦躁的样子,于是试探性地开口:“那我喜欢篮球?唱歌?收拾屋子?”

        “我就说嘛!谁能没有个爱好呢!呃,不过收拾屋子这个爱好确实很与众不同。。。”小眉头舒展开,Arthit开心地揽了揽kongphop的肩膀,“不早了,睡觉吧!”

     

       虽然Arthit平时有点懒,但是想好的事情还是很有行动力的。第二天一大早屋子里就没了人影儿,Arthit把kongphop约到篮球场,递给他一个签着自己名字的篮球。

       “送你的,不过,你要先赢过我。”Arthit挑挑眉。

       kongphop刚刚内心小欢呼了下,紧接着感觉一盆凉水浇下。

      “P’Arthit,你饶了我吧,谁都知道你是三分球好手!”

      “谁说要比三分球的,今天比手指转球!”

      “???”

       kongphop知道如果比三分球的话,自己铁定惨败,如果是手指转球,倒是可以拼一拼,于是犹犹豫豫地答应了。

       Arthit好久没有摸篮球,也有点手痒,试了试手感就开始了,几个回合下来,kongphop竟然险胜。

      “给!愿赌服输!”Arthit把球传给konhphop。上面写着:

       iAoon。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晚上的时候,Arthit又和kongphop合作了一首歌,根据kongphop笑的傻兮兮的表情,Arthit觉得他应该很满意。

      “P’Arthit,你对我真好!”

      “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吧。”

      “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满足😳”

      “???不要太贪心🌞”

      “我只贪iAoon的心。”

      “Kongphop!!!”


      “其实,我可以对你更好。”Arthit伸手揽过kongphop,两个人交换了交往后第一个绵长的法式深吻。

       

评论(17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