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中学时期的Arthit和kong(五)

       Arthit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,理智回归,刚想离开,kongphop伸手按住了Arthit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。其实关于接吻,kongphop也没什么经验,磨蹭了一会儿就放开了Arthit。

       “所以P’Arthit,你这是什么意思呢?”kongphop哑着嗓子。

       “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。”Arthit被逮个正着,整个脸羞的通红。

       “我不是很明白,想听你说具体些。”kongphop不依不饶。

       “不要啦,你都知道。”

       “暖暖,你说出来,我想听,好不好嘛。”

       Arthit从小到大最受不了kongphop的撒娇,这次又只能顺着他。

       “我喜欢你,答应跟你交往了,kong。”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两个人正式交往后都有些兴奋,kongphop想向所有人炫耀Arthit是他的男朋友,又想独自霸占着Arthit的时间,不要让任何人注意到他们,打扰他们。

        由于两家交好很长时间,两人从小到大总是黏在一起,不是在kongphop家就是在Arthit家,可是最近两人倒不像之前那样了,反而有点小心翼翼,尤其是Arthit,在家里的时候,只要kongphop靠近,就会先推开,再看看周围,发现没人才松一口气。

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,我怎么感觉我们的行为像是在——“kongphop稍作停顿,凑近Arthit耳边,低声道,“偷情……”

        Arthit脑子“轰”地一声,唰地一下子站起来,肩膀重重地磕在kongphop的下巴上,kongphop忍住没出声,Arthit倒是惊的大叫一声。

       “iAoon,怎么了?”妈妈听到动静,着急过来推开门。

       “我不小心撞到kongphop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小kong,我看看,iAoon从小到大就爱大喊大叫。”妈妈一边检查kongphop的脸,一边轻轻数落Arthit,“小kong是弟弟,别总惯着iAoon。”

        妈妈找来冰块,让Arthit给kongphop敷着,临走前再三嘱咐Arthit别偷懒。

        Arthit也没不耐烦,他是真的担心kongphop,小心地拿着冰块。

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,我自己来吧,小心手腕酸。”

        “没事,还疼吗?”Arthit有点内疚。

       “一点都不痛,阿姨就是太关心我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最关心你。”Arthit认真道。

       kongphop突然觉得自己被撩到了。

       Arthit睁着圆圆的眼睛眨了眨,注视着kongphop,kongphop解读到自己此刻应该吻对方。kongphop熟悉Arthit的一切,他觉得Arthit动动小手指,或者根据Arthit皱小眉头的幅度,又或是嘴角上扬的角度,就能准确判断对方是想喝粉红冻奶了,还是想让他帮忙捶背了,或者是不舒服需要安慰了……

       想到这里,kongphop忍不住傻傻地笑了。

        “你笑什么。”Arthit看傻子似的看kongphop。

        kongphop没回答,拿开Arthit的手,凑过来亲了他一下。

       “你发什么神经!

       果然害羞了,kongphop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,“暖暖你害羞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 我没有!”

      “你心里肯定在骂我戳穿你。”

      “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呀,真是!”

      Kongphop显然对自己的蛔虫属性相当满意,笑的更傻了。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兴奋归兴奋,但两人毕竟是中学生,Arthit读高三,面临升学的压力,压下蠢蠢欲动的心,告诉自己现在最迫切的是准备升学的事。kongphop刚刚高一,不过也懂得分寸,平时跟Arthit在一起也是默默地陪他写作业,复习功课。Arthit成绩很好,倒也不手忙脚乱,只要按部就班安安稳稳地度过这一年,就可以顺利升入自己钟意的大学。

       Kongphop知道Arthit要去兰实大学读工程系,也默默地把自己的目标设成了一样的,反正从小到大,Arthit去哪,他准会随后而至。

      青春期的男孩子总是会有些躁动,kongphop每天看着Arthit,陪着Arthit,并不敢轻举妄动。只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默默地发泄,脑子里想着Arthit对他调皮的笑,温柔的笑,生气的脸,别扭的脸,都是那么可爱,想他背着自己去医务室时候紧张的喘气声和汗湿的背……

       kongphop觉得他和Arthit永远都不可能分开,他的世界里从小到大所有的第一次都必须有Arthit的参与,绝对不能缺席。

      Arthit呢?Arthit会不会也像自己一样呢?



      可能要让kongphop失望了,Arthir的青春期可没有这么多小心思,每天忙着看漫画玩吉他,余下的时间被kongphop占满,彼时两人还没有开始交往,Arthit的心思也完全不在是不是要谈个恋爱这种事情上,每天过的开开心心,睡的最早,起的最晚,没有困惑烦恼,每天有kongphop日常投喂,日子过的欢欢乐乐。两人交往后也停留在嘴唇轻轻触碰的悸动中,然后就是各种准备功课,根本无暇顾及其他。

      kongphop看Arthit的眼神由黏黏糊糊变成了额,有点疯狂。不过Arthit完全没有注意到,依旧每天按部就班地学习,享受kongphop每天的贴心照顾。

      直到之后出现了一个小插曲。Arthit家人定期会去外婆家,Arthit由于周日要补课所以周五晚上没有随家人一起出发。Kongphop过来陪Arthit。结束了一周的学习,周五晚上和周六Arthit通常会放纵自己看看漫画,睡到自然醒。

      Arthit还和往常一样洗过澡,没骨头似的靠着kongphop,懒洋洋地翻着书。直到突然被kongphop压倒在床上亲吻,整个人还是懵的。

     Kongphop的手伸进Arthit宽松的睡衣里,Arthit才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赶忙使劲儿推kongphop,然而kongphop像粘在Arthit身上一样,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,Arthit情急之下重重咬了一下kongphop的嘴唇,趁着kongphop吃痛一把推开对方,有点愠怒。

      Kongphop眼里恢复清明,意识到刚刚自己对Arthit做了什么,慌乱极了。

      “Kongphop!你几岁了!”

     “15岁……”

     “我不和未成年发生关系!”Arthit想了想,又补充道,“而且我也是未成年。”

     “……”

     “反正课本里说了,要正确对待青春期的性冲动,要控制自己。”

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“你没成年前都不能这样!我会好好看着你的!”Arthit生气地看着kongphop,就像看着自己不争气的儿子。。。

    “P’Arthit,你的意思是我成年了就可以对你这样那样了是吗?”

    “Kongphop!!!懒得理你。”Arthit转身拽过被子,背对着kongphop缩在被窝里。kongphop低低笑着,凑近Arthit,亲亲他红红的可爱的耳朵,“P’Arthit,我保证,18岁以前我都会对你规规矩矩的。”

     Arthit耳朵更红了。

     Kongphop也不再闹Arthit,去拿了足浴盆喊Arthit起来泡脚,Arthit体质有些偏冷,只要kongphop在,就会监督他睡前泡脚,然后kongphop会一边帮他按摩脚上的穴位,Arthit就仰躺在床上,看着看着漫画慢慢阖上了眼睛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有了这段小插曲,Arthit也明白了kongphop对自己有渴望,只是自己好像差了一点火候。Arthit把这看成青春期小男生的正常生理反应,也就释然了。日子继续一天天度过,每天除了上课,都有kongphop陪着,Arthit很知足。两人都有点忽略Arthit即将升学,两人又要不在一个学校了。

     两岁的差距,从上幼儿园开始,小kong就注定要比iAoon小两级,总是有两年Arthit读小学,kongphop读幼儿园;Arthit读初中,kongphop读小学,Arthit读高中,Kongphop在初中。Kongphop曾经想过跳级,但是被家人拒绝了,家人希望他可以按部就班地享受学生时代的生活,而不是急于成长,只有他自己知道是为了什么。

      


      在kongphop的陪伴下,Arthit顺利通过了考试,收到了兰实大学工程系的录取通知。Kongphop觉得虽然两人又要不在一个学校了,但是好在兰实大学就在本地,而且距离也不是很远,他仍然可以早上去叫Arthit起床,晚上去Arthit家陪Arthit看漫画。

      只是Arthit作为即将上大学的成年人,觉得18岁是一个新的开始,向家里提出搬出去住,家里也觉得要尊重孩子的选择,所以很快同意了。而且最重要的,Arthit并没有事先跟Kongphop商量。所以当Kongphop从自己妈妈那里得到这个消息后,只觉得心里一阵难受,P’Arthit到底有没有拿他当男朋友啊!

      Kongphop第一次赌气没有接受Arthit的邀请一起出去吃饭,然后Arthit就真的以为他有事没再来打扰他。Kongphop内心吐槽P’Arthit就不能稍微哄哄自己嘛,哄一下下就好,哄一下下就原谅他这次的欠考虑。

     最后Kongphop没等到Arthit过来哄他,先去找了Arthit。

     “P’Arthit,你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?”

    “有啊,原来想和你出去吃饭的时候说的,但是你没去。”

      Kongphop心情好了一点,原来还是考虑他的,虽然已经是先斩后奏了,但还是可以勉强原谅的。

      “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!”

     “对我来说可能并不是!”

     “你肯定会开心的,Kong。”

      “不一定。”

      Arthit没有在意kongphop的低气压,从身后拿出一把钥匙,“看,我新公寓的钥匙。”

      Kongphop的脸更黑了,这是向我炫耀吗?

      “给你的!”

     “哈?!”

     “以后你每天放学就可以去我公寓找我了,我特意找了一个距离咱们高中和我大学都不远的地儿。”Arthit凑近kongphop,“这样暂时也不用担心爸爸妈妈知道了,以后等合适的时间再告诉他们。”

     Kongphop现在可算是知道什么叫过山车的心情了。他的p’Arthit这么好,怎么会忽略他呢?Kongphop沉浸在又高兴又自责的情绪里,眼眶都有点红了。

     “喂,你不用感动成这样吧!”

     Kongphop上前拥住Arthit:“暖暖,我爱你。”

     “额,其实我是想让你帮我打扫公寓,做饭,还有洗衣服……”

     “我愿意的,暖暖,我会照顾好你的。”

     Arthit实在受不了kongphop的肉麻,但是也不忍心再破坏气氛,两人就静静拥抱着,Arthit觉得他们两个是天生就该在一起的,永远也不会分开。


      

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

评论(24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