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蹬被子

       Arthit有一个不太好的睡觉习惯,每次睡觉醒来被子都会被自己蹬得乱七八糟,好像上过战场一样。自己睡倒没什么,反正自己也不嫌弃自己,可是跟kongphop交往后,Arthit就害怕kongphop发现自己的坏习惯。还记得自己公寓爆水管那次,在kongphop那里留宿,自己心里有事整晚没睡好,反倒正好保住了这个秘密。

      所以两人交往后,kongphop三番五次要求留宿,Arthit都找借口拒绝了。后来连not都笑他想太多,觉得恋爱中的人果然矫情。

      在小狼狗又一次的狗狗眼攻势下,Arthit终于举起了白旗。晚上洗好澡,Arthit规规矩矩躺在被子里,摆出标准式睡觉姿势,两只手臂压在被子外面,没有像平时一样缩成一团儿,滚成被子卷儿。Kongphop掀起被子一角,也钻进被子里,和Arthit一样摆出了标准的睡觉姿势。

     “Arthit学长,梦里见。”

     “才不要。”Arthit弯了弯嘴角,闭上眼睛。

     半夜Arthit睡的迷迷糊糊,感觉有人在跟自己抢被子,自己拽了下也不管用,接着被子又回到了自己身上,还附带了一个大号暖烘烘的东西……被暖烘烘的东西包裹着,嗯,Arthit舒服地咂咂嘴,又进入了梦乡……

     早上Arthit是在kongphop的怀里醒来的,Arthit第一反应去看被子,还好,被子整整齐齐地盖在两人身体上。

     Arthit突然想起半夜的事,戳戳kongphop的脸,“你昨晚是不是抢我被子了。”

    “呃,p’Arthit,我睡觉习惯不太好,经常睡着睡着被子就会横过来,昨晚我确实醒来重新整理被子了,而且我发现抱着你睡我就没有机会弄乱被子了。”

     “Arthit学长,为了纠正我的坏习惯,可不可以请求以后都抱着p’Arthit睡呀!”

      “这么大了,还会乱蹬被子,哼!”Arthit脸不红心不跳地说。

      “我就答应你吧,谁叫你睡觉习惯这么差呢。”

      “P’Arthit你真好!”kongphop又紧了紧揽着Arthit的手臂。心里想蹬被子的学长也好可爱,以后又多了一个拥抱学长的理由,开心!

      

     



评论(1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