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Kongphop的痘痘

 @清风明月夜 我勤快不,快夸我!为什么我总在开车的边缘试探😂



   Kongphop的脸上长了几个痘痘,这让校园先生很是尴尬。作息规律,饮食清淡,家人也没有长痘的先例,无论想想哪一条,都不能构成合理的原因。

     其实这根本是很小很小的事,几个痘痘而已,并且因为kongphop肤色偏深,不仔细看都不明显。不过kongphop可是正在谈恋爱的人,巴不得每天都以百分百完美的状态守在Arthit身边,心里总觉得这几个可恶的痘痘影响了自己的颜值。

     因为是周五,Arthit下班后会来kongphop公寓,kongphop买好饭夹杂着开心又有点小郁闷的情绪在自己公寓里等待学长。想着自己的p’Arthit又不是注重外在的人,断然不会嫌弃自己,但是说实话,自己其实是很讨厌痘痘的……

    Arthit在kongphop的胡思乱想中回来了,kongphop眼睛一亮,跑过去拥抱学长,然后两个人吃饭,洗澡,聊天……呃,Arthit压根没有注意到kongphop的痘痘。

    没被发现的“小痘痘”并不开心,kongphop沉浸在学长一点也不关注我的状态里期期艾艾,我还是你的小可爱吗?连小可爱长痘痘了都不知道……

     Arthit很开心,周五的晚上卸去一周的疲惫,和男朋友窝在一起,怎么想怎么惬意,怎么看kongphop怎么顺眼……Arthit在轻松的感觉里甜甜地睡去。

     第二天Arthit一睁开眼,就是kongphop放大的脸。

     “哦咦,kongphop你干嘛。”

     “P’Arthit,你没发现我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小狼狗无辜眼。

     Arthit盯着kongphop的脸看了几秒,“你青春期到了?”

     “嗷~p’Arthit!”

      “不就是几个痘痘嘛,我早看到了,过几天就好啦!”Arthit拍拍kongphop的脑袋,“你还小,正常哒。”

      “P’Arthit,你总是拿我开玩笑。”小狼狗把脑袋拱到Arthit肩膀撒娇。

      “Kong,我不开玩笑,一会儿吃完饭我帮你处理一下痘痘吧!”

      “真的?p’Arthit你怎么会……”

      “真的,我会的多着呢,哼!”


      午后的阳光洒在床上暖洋洋的,kongphop按Arthit的要求洗好脸,躺在Arthit腿上,Arthit拿着刚刚从药店买的工具,嗯,很专业的样子,挤痘痘。。。

      Arthit很认真地查看kongphop脸上的皮肤,其实kongphop的皮肤底子很好,Arthit内心觉得这几颗小痘痘长在kongphop脸上也是极其可爱的,忍不住弯了弯嘴角。

      kongphop仰脸看着自家学长,觉得p’Arthit好温柔,这一刻两人的眼里只有彼此,kongphop的内心被满满的喜欢填满。

      “Kong,我觉得还是不要动它们了,我害怕自己弄疼你,也害怕万一弄不好留疤。”Arthit看着kongphop的眼睛,歪头笑了一下,“不过我觉得你应该是内分泌的问题,需要——“Arthit低头凑到kongphop耳边小声说了什么,小狼狗愣了一下,被Arthit推到床上,自家学长跨坐在自己身上,“我来帮助你,kong。”

       kongphop觉得P’Arthit性感极了,他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,都是因为眼前的人。

       “盛情难却,乐意至极。”



       后记:痘痘真的消失啦!

              kongphop摸着自己光滑的脸,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,我又长痘啦😍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滚!!!”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 

  

评论(3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