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小为

每一个人都是有裂缝的碗。

Arthit的电脑

      Arthit的电脑进水了,在两人擦枪走火的情况下被Arthit不小心打翻的水杯浇了个透,当时两人谁也没注意,第二天起来Arthit发现后又羞又恼,少不了决定对kongphop进行惩罚。

      工作中的重要文件其实都有备份,倒不是什么大问题,但是Arthit还是紧张兮兮地把电脑送去了服务站,服务站那边建议把电脑留下来,两天后过去取,至于文件会不会丢失说不准。

        Kongphop见Arthit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,自己心里也挺内疚的。

        “p’Arthit,是不是有工作上的文件没来得及备份?”

        “备份了”

        kongphop松了口气,“我帮p’Arthit再选一款电脑吧,你有什么喜欢的吗?”

        “不要了……”Arthit皱着眉不情不愿,“先看看能不能修好吧。”

       这两天kongphop过的小心翼翼,但是又觉得奇怪,因为前不久Arthit还说过想换一台电脑,一直没时间去看…

       kongphop觉得事情一点儿也不简单。



       两天后,服务站来电话说水进到硬盘,数据没法恢复了,kongphop看到Arthit失望的眼神,心里更内疚了。

        接下来几天,kongphop陪Arthit买了新的电脑,旧的电脑被Arthit收起来,时不时不死心地打开看看。。。

        Kongphop更是不敢亲近Arthit了,自己的锅,得背。



        过了两周,Arthit终于想通没了就是没了,忽然发现自己貌似冷落了小狼狗,说起来也不能全怪kongphop,直接原因毕竟是自己,是自己不小心打翻水杯的。

       “Kong,你怎么都不亲近我了,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Arthit委屈状。

       “!!!”Kongphop觉得这锅绝对不能背,马上撒娇地把头蹭过去,“暖暖,你终于要临幸我了吗?”

        “是,我准备今天翻你牌子!”




       两人又继续起了腻腻歪歪的夫夫生活,电脑的事情,在某次事后,小狼狗一脸委屈说自己还不如Arthit的电脑珍贵,Arthit才发现小狼狗实在太耿耿于怀了。。。

     “电脑里面你的一些照片我还没来的及备份,而且写给你的程序马上就完成了…”

     “不过我现在又再写了,我觉得这次的程序比上次更棒,等你生日的时候送给你…”

      回应Arthit的是炙热的吻和新一波情潮……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其实除了你,失去什么东西都不重要,因为有你,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重新来过。

    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